2008-01-24 09:42:18我是,,吳呆橘*=)

變了!?

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你們說我變了!
 
老實說 我也發現了!
 
我變的比以前更自私、更小心眼、更勢利也變的更恨世了!
 
但 是什麼因素使得我變的如此可怕?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 絕對跟一些人、事、物有關
 
前幾個禮拜 有人跟我說
 
他們會跟我在一起 也只不過是為了我的歌詞本和我的位置而已!
 
當我知道了以後 我有多難過?
 
改變?
 
說好聽點是 我想要保護自己!
 
說難聽點是 我只想逃避一切!
 
對我真心的朋友呀! 你們到底在哪裡?
 
此刻 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你們......

上一篇:感冒囉~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