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3:34:00 婚攝小藍

『台北婚禮紀錄』凡凱&姝吟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祥興樓水漾會館,婚紗提供:菲琳精



日期:3/30
宴客地點:祥興樓水漾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迎賓時候的畫面
 

 

 

 

 

 

 

 
來看一下觀看mv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觀看感恩mv時候的畫面,新娘的弟弟真的深受感動,而我...也深受感動
 

 

 

 

 

 

 

 

 

 
來看一下敬酒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送客時候的更多畫面

感謝所有親友的到來,因為您們,讓這場婚禮更顯完美


一直都還蠻期待這場婚禮拍攝的來臨
因為新娘真的很久之前就預訂我們的服務
有多久,其實我真的忘了...XD
而今天的新娘是我之前拍過的新人的前同事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認同,我真的也很開心的能夠參與到您們這場婚禮

今天的拍攝是訂結同一日
其實我也有發現,慢慢越來越多的北部新人都採取這樣的方式耶
其實我個人也還蠻希望是用這樣的方式啦..
因為很多繁瑣的事情一天結束
其實還不錯耶....呵呵

而從照片看的出來,闖關的部分真的還蠻開心的
這個,真的要感謝關主美麗的伴娘精心準備了
精美的看板,害我拍完都驚呼著....手藝真巧....XD
而理所當然的,新郎一定不好過
但,這中間又有發現一些新的創意..恩,不賴,要學起來哦..XD

而這中間最讓我感動的是
新娘跟弟弟的好感情,因為我有好幾次看見新娘弟弟落拭淚的表情
我想,這是分割不了的親情吧
因為分割不了,所以更值得重視
所以,不管如何,我要用上我全力替你們捕抓情感阿....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囉
也希望小藍替大家拍的照片
可以成為大家爾後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