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20:23:00 婚攝小藍

『台中清水梧棲婚攝』舜&儒文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清水梅子餐廳


日期:9/17
宴客地點:清水梅子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賓客們的表情














































































來看一下送客時的更多畫面哦




就以這張幸福合照做為這場完美婚禮最棒的Ending囉

這場婚禮紀錄還沒到來時,小藍我就已經很期待了耶
因為這是經由我爾後的新娘子鳳介紹而來的..
而儒本身也是個很活潑人緣很好的新娘
當天看到她一直都是笑臉常開..XD
跟大家的互動超棒,我也就能夠知道當天的流程一定會很順的啦..

而不得不說,此次看到照片就知道,互動互動..真的就是一場婚禮上很重要的主軸
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一些賓客親友之間的自然互動..
這也可以讓自己的婚禮更加分更增添回憶,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的啦
所以在此真的很感謝所有親友跟賓客的配合的啦..
讓我才可以掌握到那麼多我很愛的畫面
謝謝大家囉...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囉..
希望我拍的照片可以成為您們爾後很重要的回憶
祝福您們了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