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1:59:00 婚攝小藍

『紀錄』屬於我們的ES髮型設計暨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開幕茶會


堅強的攝影團隊+新祕團隊,很開心的..籌備已久..終於等到今天了..今天我們比誰都還要開心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由我(婚攝小藍)還有頂尖攝影師Eason
希望可以替更多新人服務,更希望可以替大家的完美婚禮留下最棒的紀錄


溫馨的色調設計,讓來到的客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店名:ES髮型設計暨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聯絡區
住址為: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一巷34號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坐坐哦
 


 
給客戶一各舒服舒適的剪髮溝通環境,是我們的宗旨
 
瞧!!客人滿意的表情代表一切
 
開幕時有蠻多優惠的哦,歡迎大家前來
 
一切的設計都是基於巧思,一體成型的顏色,夢幻的呢
 
剪髮的當中,也有數位電視可供觀看,體貼.是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
 
不免俗的來張自拍囉,大家好.我是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團隊的攝影師..我是婚攝小藍
 
ES髮型設計TOP1設計師,老闆娘采綸
 
開幕茶會時所準備的小點心
 
我們的名片有沒有很特別外加很有質感呢..我個人真的是很喜歡的呢
 
我們擁有美甲師乙級證照,來到這邊,絕對會讓大家心情美麗的,美美的回家
 
大家好,我是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的攝影師Eason


ES髮型設計暨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聯絡區
終於在3/27時開幕了,真的超級感謝所有好朋友的來訪
當然,就以我們堅強的團隊來說.當天也真的來了蠻多的資深攝影師還有新祕外加MD
看到照片應該就知道,大家玩的可開心的呢
真的感謝ES髮型設計的美麗老闆娘采綸用盡心思的準備了很多小蛋糕還有點心
讓大家都吃的飽飽的回家,在此要跟采綸說.妳辛苦囉
希望我跟EASON都有幫助到妳呢

而籌備已久的ES髮型設計,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心思跟貼心
一些顏色的採用還有服務,我相信只要去過一次,你就會開始懷念
去了還想再去的,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開幕期間,有蠻多的優惠同時進行
不單單只是剪燙髮,新祕+婚攝的特惠活動也火熱展開
希望新人可以早點預定的哦
選擇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的優質新祕+資深攝影師
您..絕對不會後悔,因為我們,可以替您..想的更多。

當天真的感謝大家不畏風雨的前來
看到大家,真的感動滿滿,笑容滿滿
大家笑著、聊著..不單單是開幕茶會,更像是老朋友間的聚會
我想..朋友就是越陳越香
就跟我們這各團隊一樣,一直的改進,一直的進步
為的就是要給認同我們相信我們的新人最好的品質
我們會督促自己,也希望大家也可以來監督我們哦
品質勝過一切,這是我們想說的

最後 ES髮型設計暨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再此跟大家一鞠躬
希望舊雨新知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哦
感謝大家了。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