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6:02:00 婚攝小藍

『婚攝』志偉&利秋文定儀式紀錄




日期:1/31

宴客場地:雅園新潮

實際拍攝張數:1211張

交付張數:520張

使用機身:5D

使用鏡頭:50MM F1.2、85MM F1.2、24~70MM F2.8




利用空檔一定要幫新人拍拍甜蜜婚紗寫真的

說真的..這似乎也是我的主業耶...XD

算是職業病囉,再拍一次婚紗...哈哈







這場婚攝是利秋很早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其實跟利秋也算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雖然中間有失聯一些時間啦...>.<

也是因為彼此工作都忙,所以就變的比較少聯絡了

但他的終身大事我可不能缺席呢

所以也就在多次的MSN+電話聯繫中

就確定了這場婚攝的時間了

因新郎是南部人,就我之前的經驗

南部人常常都會把訂婚跟結婚拆開變成四天來辦

所以這次我也只單拍了文定儀式的部份

雖然桌數不多,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大家親戚一童用餐,一同分享文定儀式中的喜悅

其實~真的很棒耶

雖然沒什麼活動,但這才可以盡情的讓親朋好友享用美食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而也因為桌數少的關係

所以我也就把拍攝的重點擺在拍攝新人+親友的一些互動表情上

每每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時,就會開始感覺自己也幸福了起來

因為~我把大家的笑容保留起來了,這對新人來說以後是很重要的呢

且很多親友可能久久才能夠回來一趟

所以~合照的部份也是我特別堅持的地方

對我們而言,那可能是很簡單的拍攝題材

但將心比心,這對新人還有親友來說

這卻是最重要的,婚攝就是要跟新人的想法有所貼近

才能夠拍出讓新人滿意的作品呀

大家說是不是呢...


此次的文定儀式結束之後

再來就開始期待著3/7的來臨囉

因為也是此次的文定儀式的宴客部份

因為之前也跟新娘電話溝通了蠻多次的

一些活動的鋪陳跟進行

也讓我相當期待當天的來臨呢

再來就請大家祝福此對新人囉

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