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7:08:12dai**//

YAYA

 

 HI

 還是老話一句

 好久~~~~~~~~不見XD


 好險。

 我親愛的報台 並不會對我 ㄘㄟˋ心 或者 離我而去

 它始終都在這裡等著

 等著只有 突然有心情 或者是 突然想到

 才會來"打它"的 我。


 哦呵呵呵呵呵~ 真是貼心 我真感動~ )瘋了。



 今天 終於練習完最後一項 麵包和土司 (橄欖形和山形)

 再來 26號老姊回來。丙級考試。然後暑假...


 生活 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期待著未來

 未來 是否真如現在期待、幻想的?


 面前充滿阡陌縱橫的道路。 


 現在認為 不可能 討厭 的

 或許 未來的我會接納..


 (...但是我還是很難想像我會 接納蟑螂= =)

 

 恩恩。 全都是變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