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14:56dai**//

高中後ˇ難得那悶激動ˇ


 懶得再打一次)想到就有氣 直接複製即時對話好了!!--
 應該不用說誰是我的吧=口=?


︴﹏蘋仔☆: 話說

︴﹏蓉牛☆: ?

︴﹏蘋仔☆: 我今天放學還滿抓狂的
︴﹏蘋仔☆: 因為

︴﹏蓉牛☆: ?

︴﹏蘋仔☆: 我覬覦 痾、不! 

︴﹏蓉牛☆: 什悶意思?

︴﹏蘋仔☆: 反正是 超想買的一本小說

︴﹏蓉牛☆: 世喔
︴﹏蓉牛☆: 哪本?

︴﹏蘋仔☆: 竟然在今天
︴﹏蘋仔☆: 背一個朴中3年級的肥婆搶走
︴﹏蘋仔☆: = =
︴﹏蘋仔☆: 吾命騎士

︴﹏蓉牛☆: ㄏㄏ

︴﹏蘋仔☆: 好恨嘎!!!!!!!!!

︴﹏蓉牛☆: ㄏㄏ
︴﹏蓉牛☆: 別這樣啦

︴﹏蘋仔☆: 氣死我=口=
︴﹏蘋仔☆: 吾命耶ˋˊ
︴﹏蘋仔☆: 御我的書耶!!!!!!!!!
︴﹏蘋仔☆: 可惡ˋMˊ

︴﹏蓉牛☆: ㄏㄏ

︴﹏蘋仔☆: 聽說那肥婆姓江

︴﹏蓉牛☆: ㄏㄏ

︴﹏蘋仔☆: 就別被我遇到!!! 

︴﹏蓉牛☆: 你怎可以這樣勒

︴﹏蘋仔☆: 可惡嘎 

︴﹏蓉牛☆: 主沒交你嘛?

︴﹏蘋仔☆: 我的書耶ˋˊ
︴﹏蘋仔☆: 如果今天 你是個大美女 我或許還會原諒你
︴﹏蘋仔☆: 但你是 肥 婆
︴﹏蘋仔☆: 可惡嘎
︴﹏蘋仔☆: 氣死了
︴﹏蘋仔☆: 朴中!!3年級 肥婆一枚 給我記住

︴﹏蓉牛☆: 改天去罵他

︴﹏蘋仔☆: 好ˋˇˊ
︴﹏蘋仔☆: 竟然和我搶書
︴﹏蘋仔☆: 我買的書 他還碰ˋˊ
︴﹏蘋仔☆: 一想到我心愛的書被他肥吱吱的走碰 就想坎死他
︴﹏蘋仔☆: 而且!
︴﹏蘋仔☆: 我竟然和那種人有相同癖好!!!!
︴﹏蘋仔☆: 如果
︴﹏蘋仔☆: 我有幸 去一個大型的展覽
︴﹏蘋仔☆: 都是那種人的畫
︴﹏蘋仔☆: 我還不拿機關槍直接掃射一番?
︴﹏蘋仔☆: 真真氣死人

----


 不過咧 也因為那個學妹 

 讓我失控的在回家路上大喊大叫

 也解除了我先前鬱悶的心情))因為抓狂蓋過了?


 阿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
 
 如果你是個美女 我希望我可以認識你 和你交流交流御我的作品..

 雖然事實上你不是 沒關西!

 我也希望我認識你.. 只不過在你開口前臉可能就被失控的我打歪了..

 咳!! 雖然我說的那悶誇張...

 其實我只是的喜歡開誇張一點的玩笑的人~ )純屬搞笑

 以懶的成分還是比較佔優勢的ˇ

 誠心的為你禱告 

 希望你不會"剛好"符合以上條件 "剛好"在皇冠被我遇到

 嘴裡還"剛好"說出任何一個我熟悉的角色名子~














 .............



 基於莫名其妙的罪惡感 我還是說聲 以上純屬虛構 囧...

 (( 氣勢啊 ...................))
dai**// 2008-04-13 15:03:48

補充:)呃.... 事實上 我不敢去找她吶!! (打不贏~~XD)
痾、不..! 因為我膽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