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33:19dai**//

狗老大__**檔案修改ˇ

 HU! 又是一句好久不見。。

 看了以前的文ˇ 胖胖也在此生活了一年多了吧?

 一年多 對他又有了些許認識ˇ 看來檔案要改一改了~

 光找以前打的胖胖事蹟 就點到第7篇有了呢!

 希望我家胖胖 可以身心健康* 永遠那悶笨! 咳! 是可愛~!



--


 一個模糊的記憶中

 在國中畢業後

 即將踏入高中領域--

 家中 "蹦"出了--

 一個 Comfort Angel---*


 一個疑惑的表情 為你拭乾了眼淚

 一個無心的動作 為你帶來了喜悅

 為你抹去哀傷 為你擦掉黑暗。。

 我悶要的 只是一個可愛的天使。。

 謝謝 你來到我的生活--*



--

 拉布拉多 )雖然我小時候夢想的是黃金獵犬 反正相去不遠啦~!

 小胖 )這名子從 同學朋友鄰居街坊親戚情人 那裡隨便都聽的到吧?

 胖胖 )所以我將牠稍稍取了個小名ˇ免強算是專屬的吧XD?

 口水 )就像個貪吃阿呆~ )噓~~別和他說噢!

 大舌頭 )搭配口水即興演出~

 淡黃色 )身為拉布拉多的標誌ˇ 想說把牠染成綠色說。。)邪笑

 好動 )不好動太陽可能沉下火山了吧?

 愛玩 )不愛玩!!!?? 表示肚子餓了啦這貪吃鬼ˇ

 撲倒功 )都馬是在搶東西時用的招術。。。
 
 藍色狗鍊 )大家熟知的。。 不必多說了吶

 球 )這就是另個重大發現--




 ****由於時間沒多到讓我想到一個就打 所以先暫時這樣囉!!



 吃午飯去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