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0:10:19藍天

魔之領域---夏蜜絲的身世

好不容易走出漆黑的森林、崎嶇的山路,又走了幾個小時的路,我們終於來到了「蝶鎮」,其實我們可以不用走的這們辛苦,用「移動陣」就可以到「蝶鎮」了,但是因為實際走一遍路可以對地形比較熟悉,而且對路途比較清楚,不容易迷路,所以我們決定實際走一遍。

走進熱鬧的小鎮,金黃色的陽光灑在舖滿磁磚的道路上、街道上人來人往的交談聲、拖著貨車的馬兒蹄著馬蹄踏在磁磚路上發出坑拉坑拉的聲響,這些屬於小鎮所有勇的聲音和景色,讓我真的感覺到我已經離開了那個安靜無聲又陰暗的「闇黑森林」了!。

「到了!這裡就是我家,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好,但是住起來還蠻舒適的,希望你們對它的外觀不要介意才好。」

大概進城再走時幾分鐘的路程後,夏蜜絲指著眼前的建築物對我們說。

我抬頭看著眼前的建築物,我有點傻眼……

三棟看似豪華卻不失樸素風格、有著尖塔以及無數的玫瑰花窗、花飾窗格的高級住宅,怎麼看都是有錢人家的房子。

「呃……妳說這是妳家?」

「是阿!」她一點也不覺得奇怪的回答伊凡的問題。

「妳說它的外觀不怎麼好……

「對阿!從我爺爺那時候就一直住到現在,少說也有六十幾年了,外觀難免會有點損壞和過時啦!!!」

損壞過時?!這幾棟房子完整的連一點凹痕都沒有,哪裡有損壞?再說,它也沒有過時吧!這三棟房子怎麼看都比隔壁幾間褐色的木製小屋好的多了吧!

『總經理,您終於回來了,有一位訪客正在大廳等著您,請您快點去接待吧!』

一位侍從一鱉見夏蜜絲的身影立刻跑向我們。

「是哪一位訪客怎麼沒預約?」,夏蜜絲眉頭微微地皺了一下。

只見那紅髮褐眼的男侍從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話,她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我知道了,等等我馬上過去。」她回頭看著我們「不好意思!我有事要離開一下,不過我會請旁邊這位男侍從帶你們去房間。」抱歉的聲音,從她口中傳出。

「沒關係,妳有事就去忙吧!只是……那一聲「總經理」是怎麼回事?」我脫口而出問出了我所疑惑的地方。

夏蜜絲小姐正是這間「斯亞塔那五星級豪華飯店」的繼承人,也是這間飯店的總經理。』那位男侍從已有禮的態度、臉上掛著還閃倆的微笑解釋著。

斯亞塔那五星級豪華飯店?!一聽到這個名詞,我上下尋找著飯店的招牌,才一抬頭,就看見飯店圍牆外那幾個巨大的招牌……

「好了,比諾,你帶他們到C1082號房休息吧!」夏蜜絲以命令的口吻對那男侍從說。

「是!」

「那麼,我就先離開了,真很不好意思不能親自接待三位,希望這幾天你們幾位能夠充分休息。」說完,對我們鞠個躬後就急忙走進飯店大門。

「請三位跟我來。」比諾站在我們前面,伸出右手比了一個「請」的手勢,示意要我們跟他走。

我們跟著比諾的步伐走在飯店的長廊裡,牆面上掛著不少樸素典雅的山水畫或是人物畫,走個三、五步會看到一個香氣芬芳、插滿著花的花瓶,地板則是鋪了充滿溫馨感的粉紅色的地毯,在配上鵝黃色的燈光,整體感來講還算蠻不錯的,讓人有種輕鬆舒適的感覺,相信不管是風塵僕僕正想要休息的人還是趁放就抓緊時間休息旅行的人,一踏進飯店大門,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吧!。

「請往這邊走。」比諾帶著我們到了一個紫色魔法陣前,仔細一看,既然是個「傳送魔法陣」!

C1082樓」待我們都踏進了傳送陣,比諾說出傳送地點,接著,傳送陣發出藍白色的光茫,下一秒,我們就被傳送到另一個地方。

「每一層樓都有傳送陣,只要踏進傳送陣在唸出傳送地點,除了各個房間以及「現訂工作人員進入區」以外,都可以立即到達。」比諾走在我們前頭說,「到了,這裡就是你們的房間了。」

伊凡迫不及待的伸手打開門,往門裡一看,兩個雙人床一個單人床、浴室、以及休閒設施和一整片的落地窗……

「這一間算是飯店裡等級算較好的一間,若你們有任何需要與服務可以按桌上那顆紅色按鈕,我們有專員位您服務。」站在我們身後的比諾解釋道。「那麼,請各位好好休息,祝有個美好的休息時光。」一個九十度鞠躬後,比諾關上離開。

「哇……好久沒睡到這麼柔軟的床了!!!」放下自己的行李,伊凡二話不說的衝向雙人床躺下,把凱瑞丟在一邊讓他自己在房間內亂晃。

我走到落地窗前,伸手拉住窗簾,「唰───」窗簾被我俐落的拉開,整個蝶鎮及窗外的景觀一覧無疑,整片天空像是被橘紅色渲染的布,日落的太陽也還不吝嗇的分享著它的「日落餘暉」。

「對了,你們要先吃飯還是先休息?」看一下時間,差不多到了晚餐時刻了。

「先休息一下再去吃飯好了,剛剛簡直是在趕路,根本沒有休息,累死了!。」伊凡趴在床上轉頭看著我抱怨。

「沒辦法,夏蜜絲說晚上的森林不安全,要我們走快一點。」

「有什麼好怕的阿!如果是怕魔物的話我們就把他殺死就好啦!」凱瑞在一旁做出左鉤拳和右鉤拳的手勢,模仿著拳擊比賽的選手。

「是『我』和『拉斐爾』去殺,你又沒有下去,我看要是真的遇到的話,你大概只會一旁找底方躲吧!」伊凡在說到我和他的時候還特別加重聲音強調是我們兩個去打魔物的。

「我才不會呢!下次遇到魔物,我一定會把牠打的落花流水!」

「是喔~~~那一定是一些弱小的魔物吧!」伊凡說什麼都要堵他的話。

「你說什麼?!我才不會勒……」按照慣例,,她又和伊凡吵起來了。

「我要先去洗澡了!」又再吵了,我無奈的拿起換洗衣物,跟他們說了一聲後就走向浴室,希望我洗好澡的時候他們已經吵完了,我可不想一出來就看到他們從吵架晉升為打架的情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