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7:02:28藍天

大學生活一個月~~~

時間過的真快

藍天的大學生活再不知不覺中已經悄悄的過了一個月......

騎車去上學也騎的越來越順了!!!

大學的生活也很自由

沒人說要小考     上課可以吃早餐       偶爾遲到也沒關西 (只是不能曠課......)

還有就是聯誼多到爆!!!

據說已經有10幾個班級要排隊跟我們聯誼了........

而且還有多采多姿的社團

我參加日研社

雖然當初受到父母的不同意..........

不過後來還是入社啦!!!

要說課程的話..........

讓我感到最有趣的就是生物課了!!!

可能本身對生物就有一點點興趣吧

所以生物課讀起來就比較容易

加上老師也比較健談和有趣

所以我們班還有蠻多人喜歡生物課的!!!

唯一比較........的事

生物老師每次都比較早點名!!!

導致有一些同學被他記遲到........

而且他有一門課叫做生物實驗

好死不死的排在第一節

而且更慘的事

那一天的課比較早........

害我每次上他的這堂課時 騎車時速都比平常來的快.......

說到生物實驗

我們班前幾天有做實驗

觀察兩棲動物和哺乳動物的細胞核有何不同

至於血液的來源.........

當然不是叫我們自己割出一道傷痕然後擠出血啦!!!

而是從老鼠和青蛙身上取得

老鼠的話

我們在眾多方法中採取最溫和的一個方法-------

剪牠一小段的尾巴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這個方法有點殘忍

但是我剛剛說過啦

那是最溫和的方法!!!

其實還有兩個方法

只不過我還是不要在這公開說好了!!! (有興趣的人在告訴我 我去你報台說)

再來是青蛙

青蛙的話

沒有方法可以選擇了

只好把牠解剖取血了..........

要取血前

先用腦瘠髓穿刺法把牠弄昏

當牠腿一軟

後腿整個就變超長的!!!

接下來就把牠的四肢用圖釘釘在板子上

最後     再來就是動刀了!!!

過程中

還聞到一點點些許的鹹味...........

(對腦隨竄法有興趣的 我去你報台告訴你)

不過.........

剛剛上述的動刀 都是由生物老師ㄧ個人動手的

我們只需在一旁負責觀察和尖叫和做筆記就好了

在課程中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國文課!!!

原因不是我討厭國文

而是那位國文老師

講話慢就算了

她說 因為我們的三堂課都連在一起

所以她上一節課就讓我們看電影!!!

慢著!!!

別以為是什麼好萊鎢熱門片

錯了!!!

是什麼.......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廂記    七仙女.....

這就算了

它竟然還是以歌仔戲的方式來演的!!!

而且她放的影片常常累哥

撥到一半還要跳出軟體重播

我們已經看完七仙女了

這種感覺真是.............

其他的課程就還好

不過有一些想睡課程都擠在同一天

導至我們那一天超沒勁的!!!

平常沒事我和朋友就會去圖書館

那裡有好多小說和漫畫

每天在教室門還沒開時 我們就去那裡打發時間!!!

有漫畫看又可以吹冷氣還可以打發時間

真是一舉數得阿!!!

悠月 2009-10-24 21:16:15

哈哈哈 生物課好好笑喔
國文課@@
算還好啦 我最近還再看一代女皇呢^.^
潘迎紫演的喔 20幾年前的連續劇
大學生活多加油囉^.^
給你祝福<詛咒,哈哈哈 開玩笑的>

文文君君 2009-10-09 12:37:52

生活如此生動~~~我ㄉ五專三~~實在是地獄生活~~~
因為明年要去實習
阿~~我的天ㄚ~~救救我

版主回應
好快喔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年了.......
(感慨中......)
地獄的生活還是要過ㄚ
不過相信你不久後就會踏上天堂路的!!!
實習要加油喔!!!
放心~~~
妳一定可以的!!!
一開始有些緊張是難免的
但是相信久了之後就會習慣的!!!
加油喔~~~ ^V^
2009-10-10 16:40:16
ܤ 楠樗 ”☆ 2009-10-05 00:33:37

〈舉手〉老師!!我想知道其他兩種〈老鼠〉!

哈哈......歌仔戲還不錯啦!
有楊麗花嗎??

〈噢我好像來亂的="=〉

版主回應
想知道其他兩種方法ㄚ
好阿好阿!!!
等等我告訴妳!!!
有楊麗花嗎??
應該沒有八!!!
老實說
由於太無聊了 所以我也沒認真看.........
2009-10-05 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