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1:28:10藍天

等著畢業囉~~~

話說 星期五過後直到畢業典禮的預演

我們都不用去學校

加上禮拜六我門學校要佈置基測考場

所以我門星期五只有上半天課而已

基於上述原因 我和我的朋友----悠月和章魚一起去中壢逛逛

一下課 我們就衝到校門口去搶公車位

好幾台公車都塞滿了我們學校的學生

不過幸好有多開幾部公車 我以我們還是有做到位子

經過幾分鐘的車程 我們在墊腳石前下了車

因為我們三個還不會餓 所以就在書局裡面東逛逛西晃晃

發現了好多東西喔!!!  飾品、禮品、書籍、雜誌......應有盡有

不是平常我不逛書店 而是我們家附近的書局東西沒這麼多

這時 章魚問我說 :【如果把你的生日卡片和畢業卡片一起送可以嗎?】

基本上 我不介意啦!!!    誰叫我的生日在畢業以後(真不會挑出生時間阿......)

而且這樣送你們也比較不會麻煩阿!!!

買了幾張畢業卡片要寫給同學   之後又去了天天買一些要用的東西

幾個人終於有點餓了!!!   我就帶他們去「小熊屋」吃午餐

http://034278911.travel-web.com.tw/     氣氛和餐點都蠻不錯ㄉ!!!適合學生族群和渡過ㄧ個美好的午後時光的地方 建議有機會到中壢的人可以去!!

好了!!     話說回來 當我們第一次踏進這家店的時候 竟然客滿了!!!(驚)

可能是因為今天提早放學的學生特別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附近的「光南」去打發時間

逛了CD、漫畫、小說、遊戲.......總之過了差不多45分鐘

我們再度來到「小熊屋」的門口    我進去問有沒有位置

還好有一個包廂

我點了一份「田野鮮茄香菇」和一杯「法國情人玫瑰奶茶」

悠月點了一份「奶油雞肉白醬」和一杯「法國奶茶」

章魚好像是點了一份「招牌義大利肉醬」和一杯「草莓冰沙」

我們都選擇+1元且飯後上飲料

之後 我們當然就開始聊一些學校的是和最近所發生的事情以及畢業後的行程

接著 就會有一堆爆笑的對話.......

章魚:【好希望趕快8月喔!!】

悠月:『發育?!什麼東西發育阿??』滿臉驚訝的看著章魚

我:「發育??你聽錯了吧!!他是講(八月)而不是(發育)ㄟ......」

這時 章魚比著前面喝到一半的冰沙:【難不成叫它趕快發育再變大杯一點嗎?看能不能多喝一些?】  說完 還比著杯子變大的大小.........

『..................』這時的悠月已經笑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結果到最後發現是杯子 變大而冰沙沒有變大ㄅ」看著旁邊笑到肚子痛的悠月       我邊說邊笑

我還因為某些事情笑過頭 笑的太激動   頭撞到後面的柱子

〈啪!!!〉﹝妳沒事吧......﹞兩人吃驚的問「......好痛」痛苦的揉著頭

『旁邊有醫家獸醫院,有事的話你可以帶健保卡去那裡看醫生』   喝了一口飲料 悠月說了這麼一句話

你以為我是狗阿還是貓?!真希望我不要因此變笨就好了................

眼看飲料還沒喝玩而餐點已經被吃個精光 章魚索性拿牌出來玩

大老二、排七 、抽鬼牌.......我們從下午三點多玩到四點半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裡公然聚賭】章魚邊發牌邊說(不過我們當然沒賭錢啦!!)

「有誰會在餐廳裡玩牌的嗎?」我問

『有阿!!就是我們........』悠月回答

連服務員經過的時候都用一種怪異的眼光看向我們

當我們離開時 赫然發現 整個餐廳只剩我們幾個和正在吃飯的服務生

可見我們玩的多久ㄌ........

之後我們就去了一間火車站附近的漫畫店 那裡的漫畫小說真的很多很多

我們大約五點多時就解散了 我回到家也差不多六點了

由於午餐吃的很飽所以我沒吃晚餐 不過還是有乖乖的煮晚餐給家人吃

整體來講 今天過得還蠻不錯的!!!

晚上 我就開始為我的備審資料而努力囉!!!

一講到它     突然就覺得 唉....... 真是麻煩又痛苦的工作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被學校遺忘的孩子

下一篇:最近的生活

芊羽。 2009-05-28 10:10:52

你們已經開始不用到校了啊ˊˋ...

唉~我們到畢業前都要呆在學校...

自行電影欣賞 遊戲交流之類...((遭巴))


話說...

那家餐廳的東西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欸= Q =&quot((餓死鬼一枚))

還一堆小熊的樣子害我也想去吃...

版主回應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還可以和同學朋友見到面呢~~
好好珍惜相處時光巴!!!
有機會的話 可以取吃吃看阿
那裡的東西真ㄉ還不錯喔!!^ˇ^
2009-05-28 10:52:23
悠月 2009-05-24 20:07:59

哈哈~現在再看覺得好好笑喔~
我喝的是法國香草奶茶呦!如果只是奶茶我還不如喝阿薩姆的呢!^.^好喝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玩

版主回應
是阿 很難得ㄉ經驗呢!!!
相信以後會成為一個美好ㄉ回憶ㄅ!!^ˇ^
能在畢業ㄉ時候認識你們
真的很好呢!!!
2009-05-25 11:36:51
冰瑤 2009-05-23 14:46:35

問得好:"有誰會在餐廳裡玩牌的嗎?"
我家的人曾在xx飯店的大廳裡開兩桌在玩牌
哈哈哈哈~~~
當時服務生的表情就跟妳在餐廳裡看到的一樣

備審期限如果還久,我建議妳一天做一點
採用累積的方式比較不會感到煩
加油!

版主回應
是喔!!
不過我覺得在飯店裡玩牌是很正常ㄉ事情阿!!
我們是在餐廳裡玩牌ㄟ......
恩......應該是來的急啦!!!目前我下午在做作品 晚上在打文字敘述的部份
應該是來的急啦!!.....希望是啦!!
2009-05-23 16: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