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9:19:18小花小花

試用-TS6白晢粉嫩精華霜+益生菌蔓越梅落神花複方錠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由嬰兒母親提供的TS6白晢粉嫩精華霜+益生菌蔓越梅落神花複方錠,這次收到了都是正品(真的很感謝)!雖然市面上私密保養品牌還有維妮舒、婦潔..等,但TS6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私密保養品品牌(當初也是因被陶子姐的代言推薦所吸引),所以我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有不錯的好感度,也持續購買過噴霧來使用

先來介紹一下TS6白晢粉嫩精華霜


女生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泌尿及生殖器官太相近,所以若沒有做好私密處的照護和清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讓私密處受感染,而發生瘙癢、異味等不適症狀;除了生理的護理問題外,因常穿緊身衣物時的磨擦,也很容易讓私密處附近肌膚有色素沉澱的狀況發生.這款TS6白晢粉嫩精華霜就是能針對這些讓女生困擾的問題而做改善.

拿到後,就照使用方法認真的使用,可以擦在身體所有有暗沈,黑色素沈澱的地方,例如:私密處、腋下、乳暈
我使用在私密處、腋下、晒黑的腳背,早晚各一次
按摩至吸收...天天使用後
我覺得腋下變白了,且很明顯.但我怕是『幻覺』
於是問不知情的老公
他也說真的有變白!!且真的很明顯
而我再看私密處、腳背,也真的都有變白~
真的很有效說~
真推薦大家使用哦~~
聞起來是綠茶的味道哦~~我喜歡!!


再來介紹"益生菌蔓越梅落神花複方錠"90錠/1罐





剛開始試吃時 他是一顆一顆的口含錠劑

味道不難聞 他有一種淡淡的落神花香味

沒有很甜但不難入口

持續吃下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每日只要攝取5顆

讓你健康GO!美麗GO!快樂GO!~~
















試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