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1:55:03小花小花

試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商品名稱:德國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ERDBEER MASKE) 

商品適用族群:適合各種膚質 

商品簡介:
含豐富草莓多酚,能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堵塞,使肌膚潔淨光滑柔嫩;甜甜的草莓香氣更可讓您樂在其中。




試用心得:

我因為的帶小孩關係,有時也熬夜,最近皮膚好暗沉好醜啦!
這次在美人幫索取"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我第一次使用 ,這含有溫和去角質微粒、AHA、活性草莓多酚、奇異果萃取物,於是我睡前洗完臉後就敷了約30分鐘,打開的時候聞到了淡淡的草莓香味,一把讓人好想吃下去的甜味
感覺滿舒服的,質地淡粉色的霜狀,細緻型的顆粒很好塗抹於臉上



約莫20
分鐘後我一邊按摩一邊清洗,清洗完後感覺臉上有效達到了深層清潔,而且敷完整個臉幼咪咪很好摸也很細嫩光滑,也讓肌膚柔嫩的感覺,雖然隔天就被打回原形,但氣色有變好,感覺真的不錯
整體來說這次的面膜我非常喜歡,會讓人想升火,很尬意。


【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整體評價

溫和度★★★★★
 
清潔度  ★★★★★
氣味度 ★★★★★

整體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