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45:35‵` 罐頭 ♦

牛排


畢業放學後


雷龍說要請我去吃牛排



我想說著樣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一直拒絕他

他就一路跟到我家

發現我爸媽出門去(關著鐵門)

我想說我有帶錢

就跟雷龍去吃(我家牛排)和村姑(雷龍叔叔)


點了餐(我七分熟)(雷龍六分熟)(村姑六分熟)


等阿等...

等阿等...

發現有國小不知幾年級(吵死了)

真不應該去那家

而且還遇到 許X文

畢業以後還能遇到真好


吃牛排的時候

越吃越奇怪

怎嚜我牛排血比雷龍多(雷龍覺得肉太熟)


所以我就跟他換阿牛

之後就是那熟西的味道

真好吃

後來雷龍發現店裡有巧顆力汁

就是像噴水池那樣流下巧克力汁


上面寫說沾完後請先泡冰水(用水果沾的)(可是沒冰水)

後來雷龍想出鬼點子


挖一球冰淇淋

拿叉子插著去沾(丟臉)



結果....

竟然是我去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