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2:04:00天使

SHOCK四部曲之二(3)

「別再看啦!就算你看到眼珠子都突出來,你想見的人也不會出現的啦!」翼一臉惡意地往旁邊移動,故意擋住他的視線,雖然他知道,等一下,謎底揭曉,タッキ一定會滿屋子追殺他的,可就是想要捉弄他。

最不想被看穿的心事被戳破,タッキ難得地紅了臉,急忙收斂心神:「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聽不懂啊?那我去問一下KAT-TUN那六隻好了,他們比較聰明,搞不定聽得懂。」翼笑得更可惡了,轉身就要走。

「你給我站住!」タッキ就像拎小貓一樣地拎住他的衣領後頭:「你要是敢去亂說,看我不撕爛你的嘴。」

「哇!好可怕~~」這隻欺善怕惡的紙老虎,就只會對他兇,怎不見他對『那個人』也這麼面目猙獰?

「別想轉移話題,」翼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壞了?平常的老實溫順,難道只是裝出來的嗎?「趕快回去排練了啦!別讓光一前輩找不到人。」

「你聽聽,聽聽,這是人說的話嗎?」翼故意裝出一臉棄婦的哀怨狀:「你這死沒良心的,人家好心來探班,你心裡想的,卻還是只有那個人……」

「閉嘴啦!」タッキ急忙捂住他那張口沒遮攔的嘴,緊張地左顧右盼。

還好,大家聊天的聊天、喝水的喝水,都很認真地在善用得來不易的休息時間,誰也沒有那個閒功夫注意到他們這邊來。

「說真的,光一前輩最近怎麼樣?演唱會掉的體重有沒有吃回來了?」一提起『那個人』,タッキ連眼神都變得柔和了。

雖然很想提醒タッキ他的瞳孔都快要變成桃子形的了,可為了自已的小命著想,為了還想活著看見明天的太陽,翼還是忍了下來:「你那麼想知道,不會自已去看喔!就只是樓上樓下的距離,你可以說是去觀摩學習,光一前輩不會生氣的啦!」

「不行!如果有那個時間去觀摩,還不如拿來再綵排一遍。」這只是其一,另一個原因,是他知道,那個事事要求完美的人,最不喜歡被人看到還沒有準備完成的表演了。

「你這點跟光一前輩還真是一模一樣。」翼苦笑。

「那當然,他是我最尊敬的前輩啊!」更是他的驕傲。

「你打算繼續扮演這個可愛的晚輩角色扮演到什麼時候?」無視於滿天飛舞的愛心,翼嚴肅了起來。

「你又說什麼?」タッキ還是一臉燦笑。他當然知道翼指的是什麼,可他又能怎麼樣呢?很多事情,不是說出來就能解決問題的。

「又給我裝傻,KAT-TUN~~」翼作勢就要喊。

「回來、回來。」タッキ拉住他:「我會說的,可不是現在,在我變得夠強,強到可以保護他之前,是絕對絕對不能讓他知道的,因為這只會增加他的困擾,我不想變成他的困擾。」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不管你再怎麼努力,可能都只是白費力氣?」翼小心翼翼地選擇著最不會傷害到他的話,可現實擺在眼前,再怎麼不想承認,現實還是現實,不會改變。

『那個人』的身邊,永遠有著另外一個人,一個個頭雖小,卻充滿了存在感的人。

「這我當然知道,可我不想什麼都不作就放棄,我為什麼進這個圈子,你應該最清楚才是。」

「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定要他選擇我,我只是想要被他當作一個男人,一個可以保護他、照顧他的男人看待。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想要和他身邊的那個人站在同一個天平上。」就算沒有半點勝算,就算是一場已經看得見結果的必敗之戰,他還是要抬頭挺胸、堂堂正正地正面迎上,這是他的尊嚴,也是當他聽完Dream Boy的demo帶之後,再一次向自已確認的心情。

「不談這些了,未來的一個月,你要提醒光一前輩,該吃飯的時候要記得吃飯,該休息的時候,就算他說不累,也要逼他去休息……」タッキ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就像一個放心不下的母親。

「怎麼把我說得跟個不會照顧自已的小孩子一樣?」突然,一把飽含笑意的聲音,硬生生地截斷了他的叨唸。

「光、光一前輩?!」


~ ~ 未完 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