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22:22♥小T♥

鎮運

昨天早上去學校集合

我走到學校門口看到涵&緯

我們到校長室看電視

後來在中廊集合 別號碼牌

坐上老師的車往瑞中

開幕時間好像有延後一點點

之後老師帶我們到檢錄處

我丟鉛和壘 我都沒檢錄就直接到比賽的那個地方

比賽完就吃飯拉

老師規定要吹頭髮 因為都淋雨比賽

所以看到嵐&容放頭髮

我和涵 去找Cindy

Cindy跟我說 叫容死過去

我們第二次去找Cindy的時候

她就哭了 我們陪她在瑞中裡面亂走

不過她好可憐

因為我下午沒有比賽

所以我去找Cindy

沒想到她又哭了

我跟他說我先出去看比賽

比完的時候我也剛好看到Cindy

最後我們坐老師的車一起回學校

就解散各自回家

我還是覺得Cindy好可憐唷

上一篇:表演結束

下一篇:考試考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