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09:31╭☆x摘星達人x★╮

誰理情人節 爸爸節快樂XD

今天(8/7)是情人節
過了一個整天打wii的情人節


我不管16 將近 17 年的空洞是要由誰來填補
總之這個情人節

已經被我當成爸爸節了XDDDD

很多人會說那 明天呢??

明天是









奧運節=ˇ=

(啊!奧運下次在講好了 與題目不符)


情人節阿情人節
很抱歉我對不住你

因為我對你實在沒多大興趣




今日敘述:

今天某位仁兄,駕臨寒舍來體驗wii的魔力,他一來呢 就決定以   「火影忍者ex2」作為開幕典禮的先行儀式,但因為打不贏我所以他說要換,玩到射箭這傢伙就吵著不停的玩,真受不了,射箭又不是我的長項,
玩到後面也就展開了「鬩牆」的戲碼,Wii sport的拳擊實在是百分百刺激,險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