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19:53╭☆x摘星達人x★╮

[成功]86th 校慶文


一年一度的成功校慶
話說可憐的一年級每班都要變裝大會
我們班因為預算不足xd 所以就扮個小朋友齊打交

一半是Mark(人肉戰車) 一半是小喽喽(頭上戴紅頭巾的那隻)
那我們就從校慶當天(星期六)早上開始講吧!


首先當然是敘述當天在捷運觀察到的一些現象

第一:因為當天是星期六,所以穿著制服在捷運上晃總被身旁的乘客用神秘的眼神煞下去

第二:當天在捷運上遇到的同胞(成功人)鮮少佩掛書包...而我就是其一例外...雖然不會怎樣,總是怪怪的

第三:捷運公司真是太可惡啦!星期六的車真是少之又少,剛到捷運站沒想到要等超過五分鐘車才來,又不是沒什麼人,聽說平時1~2分鐘就有一班的耶!上車還要擠。


經過10來分鐘的"漫長"旅程,終於到學校啦!
剛進校門,驚! 門口可真是貼滿了海報,for our school
(還是要幫看不懂英文的翻譯一下,但大家應該都很聰明吧:對我們學校來說)可以說快淹沒八德樓啦!尤其是112班的(就是我們班啦XD),棒球九宮格真是隨處可見、無處不有,ex:扶梯、校門、柱子(包含每層樓及大小柱)、牆壁、樓梯口、樓梯面、甚至地板上超顯眼大大一張、天花板也有,哈哈!我們班會不會這樣出名咧?(妄想xd)


就這樣欣賞著海報上了樓梯進到教室,發現外面掛了兩樣東西,原來是這星期我們班得了整節比賽第三名以及秩序比賽第三名,真是難得一次拿到兩項比賽季軍。

進去後發現同學們聊天的聊天、psp的psp、丟球的丟球、打混的打混,真是令人放鬆的一早阿,唉呀!翁哥一早來帶了psp玩個什麼"魔物獵人"
盡用一些"屠龍之技",(有上班導課的班上同學應該知道這是雙關語xd)
(不知道的等等最後有註解哦),其他的人就忙著變裝啦!因為我們班變裝需要墨鏡,可是很多人都沒有墨鏡,就只能用黑色貼紙貼阿!不過又不透光,解決方法就是在中間剪開一個小洞,真是笑死我啦xd

以下是部份同學變裝的照片啦:



↑ cup (超不像他的)





↑  洪爺





↑  宅睿





↑  匈奴(佳勳說:有辛普森家庭藍髮飄逸的媽媽的feel)





↑  翁x軒(學屠龍之技的那隻)





↑  王哥(似乎是在遮陽說)

因為還滿多張的  小氣的pc報台放不下這麼多
所以就放這些啦!

接下來就是去操場繞場了,可怕的是要在司令台前面以怪異裝扮跳可愛(講可笑好像對編舞的同學不大好意思)的舞,雖然感覺不輸其他班啦!但是還是沒獲獎就是啦!有沒有看到呢?下面那張就是超人裝的班級啦!


唉~再來就可憐啦,從八點開始一路站,站到上午十點(還不包括欣賞儀隊表演的時間),除了來賓致詞、長官致詞、校長勉勵、教師頒獎、傑出校友頒獎、成功傳人頒獎、成功五等榮譽、成功四等榮譽、資深老師、有貢獻的家長會頒獎等等,真真真真真真真真多....,2個小時其實看起來不長,但為什麼偏偏當天烈日當頭,罩住整個成功,到典禮尾聲還一度有同學昏倒,有需要這樣嗎?有些獎項平常頒就可以了吧!通通搬到校慶來,是否有些太乏味了呢?(我本來要說ㄌㄨㄥˇ長的,但這個字莫名其妙打不出來),高潮部分我覺得是在唱國歌以及校歌的時候,似乎全校都竭盡喉嚨之能解放中氣,精神抖擻,真是有活力的一群高中生阿,good!


好不容易結束之後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拔河決賽了,雖然前一天還特地複習拔河技巧,而且當天用了200%的力量,但還是不敵9班阿(憾~),下面這張是拔河的圖,因當天忘了拍照,所以用決賽資格賽時的。


拔河後,剛好就有一些老朋友來找我啦!
熊阿、航阿、輪阿,我買的100元園遊券通通請掉啦(大方吧)
某位鄭小姐想要我請真可惜你沒來阿@@"哈哈

然後在學校晃一晃12點就帶他們幾隻去台北車站繞行、地下街吃好物(夠貴的!高級餐廳的鐵板燒),飯免費我吃了兩碗、賺了一碗xd,吃飽後輪就先閃啦!航、雄和我走到地下街另一路丟投籃機,當日手感還算可以丟了630分,手很痠我承認,雄和航也分別丟了500多和400多(都很強了啦),可是某航這時就因為要跟某女......(我沒說後面接的是朋友兩字,說了會被他打xd)去看電影!見色忘友啊~呵呵

下面是雄於投籃機位置↓


回家後,輪好像因為搞錯時間所以又回家啦
那剛好,我很無聊所以去他家打打wii

ㄟˊ,海賊王不能玩耶!怪怪!
那就玩大亂鬥吧! 超讚耶,夠刺激的

以後再寫一篇全部都輪家的wii的吧

今天怪怪的一口氣打了1727字(剛好哦!不信可以數數看)
你 師 姐 2008-06-07 23:08:30

師弟阿!!
你們真的挺ㄑㄩㄥˊ的!!
((隨手捐發票,救救我師弟))


別打我阿!~
xd

版主回應
沒法子阿 學校小又窮

也不用到捐發票吧!
師姐您贊助就好了阿=ˇ=
2008-06-07 23:39:03
G4 2008-05-30 23:13:10

我也好想去的捏
好DIE不DIE有事
厚厚厚
以後再去找你呀

版主回應
好阿 求之不得(好像是要打架)

沒啦 好久不見囉
找一天見面吧!
2008-06-07 23:37:17
那位鄭小姐 2008-05-25 16:50:11

欸,你這樣真的會引來人家的撻伐
你們成功這麼近 十分鐘耶 考
哪像我們天天坐到西門站還要走路十五分鐘= =
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真是該死-.-

版主回應
喂喂
第一志願的來嗆我了> <

我寧願多走15分鐘..
2008-06-07 23: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