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25:50I’m ㄅㄥˋ

有深度唷

 

 寶貝孫:很久沒聊天了耶
 ㄅㄥˋ:你也知道唷 
 寶貝孫:好嗎?那現在來聊聊阿
 ㄅㄥˋ: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我們這樣會再一起很久嗎?
 寶貝孫: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現在互相喜歡的
     雖然沒有很強烈的感覺也沒有所謂的熱戀
     但是我只知道我喜歡這種淡淡又很深處的喜歡
 ㄅㄥˋ:是這樣的唷 好吧! 我也要慢慢享受這種感覺
 寶貝孫:嗯!未來我們要更好 不論會再一起多久
     至少曾經有過這種平凡淡淡的深深愛戀
     就不枉費我們再一起的這段時間了 


 嘻嘻(!) 大道理你似乎很會講唷 希望一切會是如此 

 有過曾經就好了 畢竟我也不怎麼期待有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