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40:48愛碎碎唸的阿毅

第一百七十六則碎碎念-宣告&勇氣

目前認識了一個女孩-VICKY
很真 很可愛 很會為別人著想
她會用心去感受生活周遭的人
所以吸引了我 也喜歡上她

之前的我不會把這種事寫到新聞台上
靜宜也曾問過我 為什麼都寫別人而不曾寫過她
當時的我覺得放在心裡就好阿 幹嗎搬到臺面上
但我現在終於瞭解到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要大聲說出來
因為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才是最真的感受
不會害怕別人知道 不會在乎結果是什麼
愛很簡單

VICKY:

知道妳心中受了很多委屈 也很辛苦

我瞭解也體會得到

但是跟妳相處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很溫暖

也想妳感受溫暖 快樂 有愛

我感覺到妳是變得有勇氣追求妳要的

因為妳是值得的!!

別忘了 不是妳一個人去面對 我會陪妳的

而我們身邊也有很多支持我們的伙伴^^

I love U..☆



有一首ㄍ聽完很感動 也很寫實
梁靜茹的"勇氣" 送給妳 也送給我的每一個朋友
很多事是需要勇氣的
------------------------------------------------------------------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PS 很感謝NSA的課程和靜宜...
靜宜因為妳讓我瞭解很多事 讓我學會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