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0:50:12愛碎碎唸的阿毅

一百七十三則碎碎念-宜蘭金六結再結緣

今天一大早就和Daisy約
要搭自強號去宜蘭金六結去看在新訓的Stanley
因為早上要到那
邊所以6點半就起床
為了搭7點02的自強號 因為火車是從樹林發車
所以我當然和Daisy約在火車上啦
哈哈...我們竟然在VIP車廂(因為在火車的第一節.竟然只有10個座位)

上次搭火車去宜蘭
就是我要去新訓的時候(心裡小慌)
回想起來 那時候的自己真是好菜~"~
ㄏㄏㄏ...
結果一踏進營區
突然有種感覺....
好爽...我是以平民的身份進來..ㄏㄏㄏ
你們這群死阿兵ㄍ..那麼菜

和Stanley聊了一下
也和Daisy兩個人嗑了Stanley他媽煮的雞湯
真好喝~~(喝了兩碗)
之後我們去Martina他家吃中飯
ㄏㄏㄏ...又在當食客了(又喝了三碗他媽煮的金針湯..)

下午1點多我們3個人就搭火車回台北了
哈哈吃好飽......
---------------------------------------
火車上講電話小插曲

VICKY:你現在在幹嗎阿?
我:我在睡覺,Daisy睡在我旁邊
VICKY(驚訝中):什~麼~~!她睡在你旁邊=.=|||
我(緊張中):沒有啦!!,我們在火車上啦~他坐在我旁邊 我們在睡覺啦
VICKY:喔
我:呼(鬆一口氣)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