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2:35:06愛碎碎唸的阿毅

第一百七十一則碎碎念-遇到好心人

2/17因為大學社團有聚會
好難得唷!!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但是之前想說去送NSA的朋友 進教室
給他們一點我的鼓勵
雖然幫不了他們什麼
但是也是一種心意

正當我騎在往台北的路上
我的車子又拋錨了
天阿~"~
剛好卡在河堤外的快速道路中間
依我平常的估計
如果要用牽的必須牽個30-40分鐘 說不定更久才可以出堤防
到三重市市區

結果遇到兩個年輕人停下來問我是不是我的車壞掉
他們說他可以幫我踢車 (就一個人騎他的車然後用他的腳踢我的車讓我前進)
他們說他們經驗很多
所以我是給他們載 另一個騎我的車
結果他們就一路幫我踢到出堤防 到機車店

真是心中充滿無限感激一直謝謝他們
我還去抱他們 他們有點嚇到 也跟我說不用客氣
他們說他們以前也被人幫忙過
多虧他們我才可以順利修好車去送他們進教室
也來得及我的社團聚會

以後看到路上有人拋錨我也會停下來
幫助他們
因為這是一個有愛的社會...︿︿
真是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