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2:23:20

玩水

整個很噁心

黏死我了 又累

墾丁改下禮拜一 誰要去阿 都找不到人ㄟ

那個腳受傷的 妳是好了沒=)) 很想用水潑妳

今天沒發生什麼好笑的= =我只知道我跟學姊們 陳夫婦 狗狗 去玩水=ˇ=

我不知道颱風要來ㄟ 哈哈哈哈 真的有嗎= =

學姊跟我說 我才知道 害我還玩的很咳 都沒人= =

還有 突然想到 抓螃蟹 抓到差點把他捏死 哈哈哈哈







好啦 那個 學姊 我下次在帶妳來我家=))

一定=))









我剛玩完爆爆王 笑到最後都冷掉 狂輸 哈哈

野戰輸了十幾場 哈哈哈 整個快把鍵盤打濫

現在要玩O2= =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