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8:23:15

不小心

不小心 聽見你想說的話
我知道 因為我看見了你的笑
不小心說了你在說的話 沒辦法
大不暸 說完大聲笑
誰知道 我們在一起是這樣
聽的看的哭的笑了 都沒有一樣
我喜歡討著你說的實在太讚
我說有蝴蝶 聽你說我已知道
不小心就這樣 說話變的那麼簡單
多出了一個你 什麼都變的不複雜
不小心就這樣 就再嚇一跳
我也感到陽光 還有什麼能夠比有妳更好 <就這樣>

不小心看見你 眼睛的漂亮
我知道 我已失去芳香
不小心被你牽了我的手
你知道 我明明沒有芳香
誰知道 我們在一起是這樣 每分每秒的彼此已愛對方
所以就算前方再多難關
這樣靜靜一靠上那都能不到
不小心就這樣 說話變的那麼簡單
多出了一個你 什麼都變的不複雜
不小心就這樣 就再嚇一跳 我也感到陽光
還有什麼能夠比有你更好 吼歐~~~
不小心就這樣 說話那麼簡單
多出了一個你 什麼都變的不複雜
不小心就這樣 就再嚇一跳 我也感到陽光
還有什摩比這更好 不小心就這樣
愛就是那麼簡單 我想你的煩惱你來分享我的歡笑
不小心就這樣 我因為你覺得狠驕傲 還有什麼能夠 比有你更好

自然捲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