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23:14

對話

『 馨 馨 × ╳: 說誰呀??
我 說 . . .: 我哥
我 說 . . .: = =
『 馨 馨 × ╳: 哦~
『 馨 馨 × ╳: 妳要寫字唷??
我 說 . . .: 回家功課
我 說 . . .: 跟信
我 說 . . .: = =
『 馨 馨 × ╳: 唉唷~
『 馨 馨 × ╳: 回家功課耶!!
我 說 . . .: = =
『 馨 馨 × ╳: 哈哈哈哈!!
我 說 . . .: ㄐㄟ~~
『 馨 馨 × ╳: 開玩笑的咩!!
我 說 . . .: 別看我這樣 我也是會認真的
我 說 . . .: = =
我 說 . . .: 百年一次
我 說 . . .:
『 馨 馨 × ╳: 沒錯沒錯 !!
我 說 . . .: 誇示法
我 說 . . .:
『 馨 馨 × ╳: 哈哈哈!!


真想過去旁邊打昏那人= =

我可是很認真的 贓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