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56:42發呆咩.

生日-感謝篇

這禮拜二是我的生日...雖然段考...但是大家還記得...很感動內... >.<

謝謝小儒妳送搞笑卡片...還有杯子...雖然我有一樣的杯子...但是妳不用介意ㄚ...我OKㄉㄚ....謝謝妳了....還有充滿幸運草的包裝紙

謝謝安琪的感動信還有愛心的幸運草瓶子...了解我愛折星星...所以送我那個....還用幸運草的包裝紙...

謝謝Yoi的幸運草瓶中信....還有幸運草的筆筒.....我從來沒買過筆筒說...哈...包裝紙也是很好看的幸運草

謝謝阿婷的幸運草卡片和一包裝滿甜甜可愛趣味的糖果...妳說希望我吃到蛀牙....所以我蛀牙時妳要陪我去看牙醫ㄛ...

謝謝佳育的幸運草卡片雖然我有一張一模一樣的卡片...還有So cute的便條紙

謝謝好好的幸運草大卡片...很有質感...我知道妳做了很久也黏了很久...怕不乾還用吹風機...還有待續的禮物..期待著....

謝謝H魚的幸運草小卡....很感人...

謝謝阿香的信....很搞笑的內容...呵呵

謝謝沈珍珍的可愛信....下次我依然會逃過的...哇哈哈...

謝謝明宜的小圓卡...很真誠的內容喔...

謝謝一路的DIY手工卡片...感覺很可愛喔....

謝謝那位很自大的小弟陳柏憲....好一個小抄達人...幸運草的袋子不錯看..謝了









上一篇:Nokia音樂讓我說

下一篇:生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