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7:48:54發呆咩.

最好看的卡通

記得以前我很喜歡看卡通....有一部卡通我覺得很好看叫”尋找滿月”
這部卡通是我在小六時所播的...超愛的....
滿月超卡哇伊的...死神也是

故事是再說有一個12歲的小女孩非常愛唱歌...但她身體不好.....

超感人的....一定要看


圖是去尋找滿月網站上抓的




還有歌”my self”中文歌詞

《中文歌詞》



不知為何我這樣喜歡你

你的眼淚溢滿眼框



在那時候失去了太多

無論什麼也唱不出來

稍微離開的就是我的所居住的地方

在那一天我發現你眼底那深處的寂寞

我倆是何其相似

當我注意到時,你總是在我身邊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你

你的聲音在那悲傷的時候響徹著

到這一刻,是什麼支持著你

不過我已經知道背傷已遠遠的離去了



迷失方向的小孩,不停地哭和尋找去向

這裡已經沒有東西能夠長存

「如果你不相信任何人的話那是沒有問題」你那低聲的耳語

我倆是何其相似

我已經決定了任何時候都會保護你

為何我不能轉動那記憶



在遠方的你,我亦能夠觸到.....

我經常告訴自己「我要忘記你」

你那巨大的身影在我腦海中隱約地浮現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你

你的聲音在那悲傷的時候響徹著

到這一刻,是什麼支持著你

不過我已經知道背傷已遠遠的離去了

為何我這樣喜歡你

這是很容易的,只是我無法回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47983/1077759


上一篇:拔拔受傷

下一篇: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