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6:24:27發呆咩.

戀愛的季節 期待

(你們兩個有姦情喔.)小婷在一旁偷笑著
(哪有阿..妳不要亂講啦..)天阿...小婷在說什麼阿...
(我看我們先去吃飯ㄅ..)學長說..... 小婷把氣氛搞的好.....尷尬喔
到了餐廳...我和小婷...討論著要吃什麼...
(小蘋...妳要吃什麼阿? )學長問我..他這樣問我....我的心跳居然不自覺的在加速著...真是奇怪...這是我十六年以來第一次這樣耶...
(不知道耶...看起來都很好吃耶...)後來我們各自都點好了菜...並且找位置坐下..我離學長很近...心裡有點竊喜著
(妳們知道我們學校..這個禮拜會舉辦迎新舞會嗎?)
(是喔...我不知道耶...)腦袋充滿問號..???
(ㄏㄚˊ..小蘋..妳居然不知道..真的假的..笑死我了)ㄏㄡˋ..這個死小婷..居然笑我...等吃完飯後...妳就死定了...哼
(那小蘋...妳會來嗎?)學長用超認真的口氣問我...
(應該會吧..不過..我們要穿什麼去阿?)我依然滿頭問號..
(小禮服阿)..哇..我又要花錢ㄌ...挖哩咧..
(學長..你很偏心喔..都只邀請小蘋..都不邀請我)小婷抱怨著
(好啦...小婷...妳會來嗎?..)雖然學長是被強迫的..但他依舊很溫柔
(當然會阿..)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吃完飯..吃完飯後...我們準備要走了
(學長..我們下午還要去抽宿舍的號碼..所以我們先走了喔.)心中有點依依不捨
(ㄟ...學妹..等等...妳可以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嗎?)我被學長這突如其來的話嚇到..雖然我被嚇到..但是...我的心情是很高興的
(恩...可以阿...不過...)因為我平時都沒在開機的..所以我還在猶豫著..
(不過什麼阿...我也要學長的..)好吧..既然小婷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給ㄌ
我們各自拿了一張紙和一支筆..寫下各自的電話號碼
(我寫好了..學長...給你...)我把紙拿給學長..學長也寫好拿給我..
(我也好了..)小婷..拿給學長...
(對了..學長...不要再叫我學妹了..叫我小蘋..妳也可以叫她..小婷)
(喔..好..妳們也可以叫我阿旭..或是..旭學長..)學長笑了
(ㄚ..還沒跟妳們說派對的時間..時間是這個禮拜六的上午七點..不見不散喔)
(恩...那拜拜囉..)我對旭學長揮了揮手.然後拉著小婷走了..下午...我和小婷抽宿舍號碼..很幸運的抽中了同一間我們決定下下個禮拜..在搬進去住..然後就各自回家了..回到家後我開始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為了這個派對..我撙備了很多東西..例如:去禮服店訂做禮服還特地跟專櫃小姐學化妝...
不知道小婷準備好了沒..我打給她好ㄌ..正當我要打的時候...小婷剛好打給我..看來我們有心電感應喔...
(小婷...妳準備好要去迎新派對的禮服了嗎?...)因為我們沒有一起去買禮服..所以她當然不知道我的禮服是什麼樣子的ㄚ..
(我早就買好了..那妳咧?)
(當然準備好ㄌㄚ...怎麼可能還沒阿..明天就要穿ㄌ.)小婷信心滿滿的說
(小婷...妳會緊張嗎?)我超緊張的
(不會阿...)小婷高興的說..她真的不緊張嗎?
(好啦...我還要去用東西了...不跟妳聊了..881..)我說
(拜..)小婷說..我闔上手機...想著明天的舞會...期待著明天..希望一切都很好...漸漸的..我睡著ㄌ...

上一篇:戀愛的季節 第二章

下一篇: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