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3:33:58chicagoass

我有一個你還有一個純巧克力提拉米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JAVA的時候
請玟慧同學不要一直快速的亂按鍵盤假裝有在打程式
也請不要把廢紙亂揉來揉去讓別人誤以為妳有在翻書
今天第一杯鮮奶薏仁♥我們小玟慧非常ENJOY
今天第二杯鮮奶薏仁♥我們小玟慧依舊非常ENJOY
道德高品行好的人 絕對不會意圖想要亂丟垃圾 絕對噢!
矮油矮油
怎麼有那麼多情侶裝可以穿真的很困擾欸











:我不會放開妳的
:不會

:妳相信我嗎?



我的過去是你的顧慮
那些顧慮我承受不起

到現在我還在質疑
說出來就會後悔的話
我好想安心去試試相信



:當妳說妳一定是在做夢 
 感到這一切都不真實 
 我就想抱著妳
 讓妳知道
 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是真的在妳身邊
 知道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