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4:27:56chicagoass

你在哪裡?


那一次他很認真 我放棄了







那一次我很認真 他放棄了







那一次 我們都認真 但是我們都放棄了







那一次我比哪一次都想認真 我還是放棄了







那一次上一次上上次哪一次我根本記不得也不是真的那麼想記得到底最後怎麼了


































那麼那麼多每一次
我開始好懷疑
我說的愛你我說的想念我的擁抱我的kiss goodbye

到底有沒有影子???








Hey我想說的是_
這一次 我愛了愛了愛得不想去想什麼放不放棄我呸

怎麼辦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