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10:42野蠻姑娘&瀟灑公子

0 8/ 01 / 28

今天一早 益就先出門弄頭髮.而我還在夢周公(哈哈)
這時姊姊ㄉ公證也蠻快ㄉ就結束 趕緊去婚紗店整裝 做全世界最美ㄉ<新娘子>
等帥帥ㄉ姊夫到家裡來迎娶她ㄉ到來....(甜蜜蜜)
接著 這時我們這邊也沒閒著 時間漸漸逼近 就趕去做頭髮˙化妝 旁邊ㄉ文蘭.
卻一點也不緊張ㄉ忙自拍~天ㄚ 我一直忙著畫自己和她ㄉ妝 她忙著自拍
俗話說ㄉ好:皇上不急 急死太監\另一邊 益一直噹電話在催我們要快.真是急死我ㄌ
弄好ㄉ我們趕去華益家 整理一些東西之後 益說少一ㄍ<伴郎> 要我改做<招待>
所以我們就先去我ㄉ公司三重ㄉ(新榕園會館)做佈置場地 和一些砸碎瑣事 弄好ㄌ所有ㄉ事之後 我就先跑去跟同事打招呼
他們都嚇到 我怎麼這麼漂亮 師傅和同事˙經理 ˙石董都不敢相信ㄉ說太誇張ㄌ
當然他們也吵著要看<華益>長怎樣ㄚ!!!(真是ㄉ)
時間漸漸逼近 二姐跟姊夫都到ㄌ會場 大家都趕快狂拍照 自拍 合照都來
忙死ㄌ~~超忙ㄉ....之後我這ㄍ招待ㄉ 就先去招呼華益這邊ㄉ客人 忙到不行
親戚超多 認識不完阿!!
整個會場 客人都紛紛就座 婚禮也要開始進行...大家就各就各位 拉炮準備 相機就位
燈光ok 音樂催下去~~~~~~~~~~~~~~~~~~~~
我們來歡迎今天ㄉ男˙女主角出場 伴郎伴娘帶著愛ㄉ小天使
護送這對新人走向紅地毯...看著姊姊臉上帶著緊張又帶點幸福甜蜜 我也致上最誠心ㄉ祝福
那整個婚禮雖然有些趕 但也謝謝我ㄉ公司ㄉ經理同事們,以及師傅們辛苦你們ㄌ
也辛苦我ㄉ好姐妹<文蘭>小姐 辛苦妳ㄉ抽空來當華益姊姊ㄉ伴娘 我代華益ㄉ家人跟妳說聲
昨晚辛苦妳ㄌ.....樹 在這裡向所有朋友我ㄉ朋友以及看過文章ㄉ朋友說聲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哈哈~~) 還有事事順心 學業進步 事業昇隆
~~~謝 謝 各 位~~ (相簿有增照/記得捧場囉!!)


上一篇:補: 07/ 1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