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2:32:57

畢業

經過這幾天的回味後
我終於有想要打這篇文章的衝動了(!?
好啦 我承認是沒事做才來打的= =
要開始囉‧‧‧‧‧‧‧‧‧‧‧‧‧‧‧‧‧‧‧‧‧‧‧‧‧‧‧‧‧‧‧‧
‧‧‧‧‧‧‧‧‧‧‧‧‧‧‧‧‧‧‧‧‧‧‧‧‧‧‧‧‧‧‧‧‧
‧‧‧‧‧
6/12
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這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話說
這天早上
去到了學校
就開始找事做了‧‧‧‧‧‧‧‧‧‧(沒事找事做XD
到了打掃時間 還是在找事做‧‧‧‧‧‧‧‧‧‧
終於發胸花AND粽子了
別上了胸花 開始排隊(為啥還要排呀 都排了3年了‧‧‧
帶到了學務處前 開始要繞校園了 從這就有點FEEL了‧‧‧‧‧
終於到了活動中心前 走進去跟預演的感覺完全不同(有裝飾有差?!
走到位子上 坐下 好像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想睡覺‧‧‧‧‧
聽了一些師長的“廢話"之後 我比較期待的好像還是才藝而已= =
今年的水準比去年低了一點 不過那個卡拉OK NO.1的還真不錯XD
到唱“約定"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到第二段的時候大家就會唱不下去
不過 我錯了 大家反而越唱越大聲‧‧‧‧‧‧‧‧‧‧
回到了教室 大家好像還是沒有哭(還是有哭只是我沒看到而已??
發了畢業證書 被學弟妹歡送走 就回家了
----------這是柵欄----------
畢業後經過了這幾天
感覺好不習慣
好想回去上課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