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0:12:52

畢業旅行(3)

終於可以打文章啦= =+
廢話不多說 切入主題
------------------
接第2篇 
因為我這次比較早睡 所以我就有早點起來啦(是在自己的房間睡喔
起來之後 就去集合吃早餐啦 這次早餐比前一天的好 因為是自助式的
所以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還有飲料哩 
吃完早餐後 就去晨跑啦(是晨走吧..
到了一棟建築物前 看到一台遊園小火車 就坐上去了
可是還要等 所以我們坐在那好像有點........
在等的中間時間 看到13班 在那騎車 可是我們榔頭經過租車店的時候
說不行租車 可是為啥他們就有特權 所以 可愛的榔頭就在小火車行駛的途中 用力的幫我們爭取權利 答案是:yes ︿_︿~~~
所以我們就撘著可愛的小火車回去租車啦~~~
可是有些人沒租 這是為啥呢 因為租車太貴啦 要100元
如果車還他 錢會還我們我就會租了....
我只好跟沒租車的番薯哥哥 花奈薇燕 一起到旁邊的遊戲區玩
失傳已久的「大白鯊」了 之後果然 騎腳踏車的幾乎都到我們這來玩了
玩到集合時間 我們就去乖乖的收拾行李 集合去了
中午 到了餐廳 在大家快吃完或吃完的時候 花花居然玩起了雞肉..
我想得沒錯的話他好像是在玩oil吧 (不是坐在你旁邊的那個人喔
吃完了飯 鹹魚跟榔頭玩起了終極大處罰 猜拳 一把定輸贏.....
輸的要喝下十全大補帖..... 光用看的就很噁心了 還要喝下去= =
玩了2場 2場都是鹹魚喝(他運氣還真背呀......
吃完飯 去買麻薯囉~~ 買完麻薯 到跟A組集合在車上的時間
由於我們的榔頭把我們當犯人 猛放催淚彈 所以就不打太多囉
不然有人看到這段 又被催淚彈擊中 那就慘囉= =
到了火車站 坐上了火車 就慢慢的開往回家的路上了.....
在車上除了有人跟榔頭告白以外 就沒啥事了 到了桃火(桃園火車站的簡稱
還是要到後站集合 在地下室 吹了最後一次的「逼逼」 雖然在途中我先遇到我媽 可是解散的時候 我有在旁邊喲 
----------------------------------
這次的畢旅最後在車上我差點被感染到催淚彈 
可是榔頭 我們411會記得你的 你就安心的走吧(!?
  ┌┐   
┌─┘└─┐
└─┐┌─┘
  ││  
  ││  
  ││
   ─  阿門....
2007-11-21 17:44:36

我坐在你們後面所以我知道....
我也是差點被你們傳染的= =

花花 2007-11-19 23:46:06

沒錯
哭到一個極致

[奈米*] 2007-11-18 14:06:50

呵呵..
我也有被催淚彈擊中呢!

我和花花兩個人抱在一起狂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