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12:36:57御神主

自創相聲段子創作

例,我有一個同學啊?

 

好久不見了,有一天啊,他突然出現,

 

因他小時身子骨啊?

 

也就是說沉疾非常的嚴重,

 

所以呢?

 

同學們就給他取了個外號,

 

叫他沉疾重,今天突然的出現,

 

我嚇了一跳,

 

看着他紅光滿面,毫無小時那沉疾嚴重的樣子,

 

就問他喂沉疾重,你身子……嗯…好像……

 

就看他說,你是要說我身子的沉疾嗎?

 

以經好了,我非常的驚訝,

 

就問他到底是遇到啥奇遇,

 

治好了身子,他輕描淡寫的說,

 

也沒啥啦,就聽人說,

 

吃有機疏菜使他的沉疾好了起來了,

 

從此開始研究,農業有機蔬果與身體的關係,

 

也得到了博士學位,

 

然後就叫我要改稱他叫,沉疾不重😁另一個同學啊?

 

他非常喜歡看三國志,

 

尤其啊他最欣賞孔明的謀略了,

 

寫我的志願時立志當個如孔明般的謀略家,

 

可啊…沒當他想的點子,總是很容易被視破,

 

但還是樂此不疲,同學們啊,

 

就為他定了一個外號,

 

叫他無宏謀,

 

而他啊到中學時,超喜歡西方文化思想,

 

就認真的要學英文到西方世界看看,

 

可卻怎麼學都學不會,

 

講了一口菜英文,

 

他卻開心的現耀著,

 

突然他昨天出現來找我,

 

老朋友見面,當然是問問他現在在做啥工作了,

 

就說,老無啊,好久不見了,

 

你現在再作什麼工作啊?

 

就聽他說,唉…

 

別提了,別提了,

 

我就問他咦…怎麼了,

 

說說吧…

 

就看他嘆了口氣,唉…

 

就說別提了再日本當個小職位,

 

我就問,到底是啥工作啊?

 

他就說就一個駐日代表,

 

這小職位啊?

 

我就啊了一聲,駐日代表,

 

不錯啊,政府單位權力很大啊?

 

你還嫌不夠啊?

 

那是啊?

 

你是聽到那,我說的是助日帶婊,

 

專帶日本遊客,去尋找紅燈區,

 

所以簡稱助日帶婊啊!而這些日人啊?

 

一入紅燈區總是洩了又長長停一會,

 

馬上又恢復,所以我們都稱這些遊客叫洩長停,

 

就這樣還要等到他們出現才能帶他們回到下塌的飯店啊?

 

我就問,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就聽老無回答,無招他們的電話就出現了,

 

我們這行通稱這個叫無招現,

 

我,怎這麼說呢?

 

老無就說,無招了當然就出現了,

 

不然無招不出現,合理嗎?

 

有誰會無招還留在裡頭,

 

又不是自己的家,

 

我這樣聽就懂了😁

上一篇:我的解憂雜貨店

下一篇:尋己

雷爸 2021-10-06 14:49:28

哈哈哈!
痛快!

版主回應
哈 謝謝雷爸,看得開心

御 祝 雷爸 開心如意
2021-10-06 16:11:42
DB 2020-01-03 06:53:45

看完本文,
我笑了好久!
小御實在寶刀未老,
惡搞功力依舊犀利。

版主回應
大人新春愉悅喔,

還好大人還記得御,

你看了笑出來,御開心哦
2020-01-03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