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3:16:49御神主

˙˙澀文學˙蟹蜜˙啥˙東東啊˙˙

˙˙澀文學˙蟹蜜˙啥˙東東啊˙˙

 

話說˙馬元帥金槍一出˙˙

掃除了˙私送官糧的六百億糧餉,氣爆˙連豬陣˙˙

一並的轉移了辯客們的目標˙˙

並突然由辯客們的口中˙听到了張將軍˙

蟹蜜的事情˙˙

此時正值中秋佳節˙˙

隨說˙啥˙嘮叼羔子啊˙˙

供桌˙都收了˙供碟也不用了˙˙

怎的還有著˙啥蟹蜜的咚咚呢˙˙

俺˙只聽過˙蟹黃˙蟹膏˙這蟹蜜又是啥˙東東啊˙˙

怎的人間就這麼亂七八糟啊˙˙

 秋蟹肥滿˙單星入北˙˙

煮而香甜˙˙

蟹黃˙蟹膏˙甜美˙˙

可從我成聖當神的這千年˙˙

道從沒聽過蟹蜜這名詞˙˙

這蟹蜜到底是啥東東˙˙

又怎的會和我義弟˙張飛有關啦 ˙˙

真搞不清除˙遮人間道底再搞啥˙˙

我看啊˙還是快把義弟招回天庭˙˙

別再人間為他們˙受罪啦˙˙

想想˙這單點謝˙俺˙也好久未食了˙˙

聽這些辯客們 一直講˙蟹蜜˙蟹蜜的˙˙

說了連我都想應景˙應景˙的吃些秋蟹了˙˙

隨叫馬使爺˙去魚貨市場˙˙

買了˙好幾大箱的單點謝˙˙

慰勞三軍˙過中秋賞月ˊ吃秋蟹啦˙˙

關聖˙碩到此˙到底啥是蟹蜜啊˙˙

馬使爺˙帝君˙管他啥˙蟹蜜˙ 蟹黃的˙˙

秋蟹肥美˙好吃就好˙˙

關聖˙說的也是˙那今日大夥就大快朵頤囉,

喝吧˙吃個過癮˙賞月團員˙大家開心就好˙˙

祝 大家秋節賞月愉悅˙˙御˙˙

甜美的秋蟹˙看完還是不知啥是蟹蜜˙˙哈˙˙秋節開心

緋裳女 2014-09-01 14:48:17

我從頭看到尾 一直笑 一直笑個不停
實在太好笑了!!

你也吃蟹蜜嗎? 我只愛吃蟹殼黃啦!!

版主回應
哈˙辣媽咪˙謝謝朋場˙˙

御 不吃海鮮˙˙

祝 夜歡心如意
2014-09-01 20: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