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06:00:00御神主

瘋言院˙第九篇˙真的被閹了˙1

    第九篇 ˙真了被閹了

當揮宗,說完之後,就聽到了一聲˙如女子回話的聲音,是˙僅遵皇上的旨意。

   聽了這一聲˙如娘們 聲的回答,岳不舉,心想,可憐,難得一個堂堂的男子漢,說話竟然是這麼的娘娘腔,也不想想,海大富今日會變成這樣子,還不都是他害的。

    話說,對武藝有絕大自信的海大富,於要去參;加武狀元,甄試決賽的前一晚,於杏花樓中與他的相好,小翠於房中的床上,兩人作了巫山雲雨之能事 ,兩人可說是大戰了三百回合 

    就看,小翠使出了十八般的武藝ˋ並使出了渾身解數。

    但海大富,可說˙是個練家子啊,一出手,就把小翠搞的欲先欲死的。

    在房中,可是充斥著,小翠那嬌滴滴的呻吟聲,而在海大富那激烈的動作下,小翠哪快樂ˋ又嬌滴滴的叫聲,,可說是持續了ˋ好幾柱香的時間。

    此時的小翠,可說是被海大富,搞到了精神恍惚,連自己在喊著什麼,可說是ˋ連自己都不曉得了。

    此時ˋ只聽到了房中傳來的,一聲聲的,阿ˋ阿ˋ冤家啊ˋ你ˋ你ˋ你ˋ怎麼˙這麼的神勇,這麼的利害`阿˙啊ˋ啊,奴家ˋ奴家ˋ奴家要ˋ要ˋ要ˋ被你ˋ你ˋ你搞˙˙˙搞˙˙搞˙死了。

    啊ˋ啊ˋ啊ˋ你把奴家,你把奴家搞的ˋ的˙˙˙要ˋ要ˋ要昇天了`啊ˋ啊啊ˋ怎麼,怎麼˙可能啊ˋ阿ˋ啊,我又要ˋ我又要˙啊ˋ啊ˋ啊高˙高˙高潮ˊ了,啊ˋ啊ˋ啊ˋ不行ˋ不行,我不行了,我˙我˙我真的會˙會˙會˙會被你搞死的,啊ˋ啊˙啊˙又來了,經過了這一聲的呼喊,小翠的眼睛以˙翻上了白眼了,但奇怪的是,他的下體,竟然還會自己,自然的配合著海大富的動作,擺動著,口裡並不斷,的發出了嗲哩爹氣˙又嬌潤且氣喘吁吁的呻吟聲。

    就在她快樂的暈眩之下,口裡還不斷的嬌喊著,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真的會死的,雖說嘴裡這麼的喊著,但腰卻還是不斷的上下擺動著。

    此時的海大富,看在了眼哩,可說是越發的得意,一面的加足了馬力,一面得意的說,是舒服的要死吧?

    就這樣,一面的對著小翠說著,一面賣力的作著`,此時ˋ的小翠,到底是以高潮ˋ潮吹了幾次,她根本是數不清楚了。

    但海大富,卻好似,剛開使和她坐著愛的感覺,完全的沒有感到一絲的倦容,直到小翠被搞的一會的暈眩,一會的清醒˙就這樣子也不知重複了多少遍。

    就這樣子,直到的三更天,海大富,才如脫韁的野馬般的,於小翠的花心之中,一洩千里了,那如錢塘江奔潮般的精液,可說是直入了,小翠的花心,只聽見了小翠口裡˙悶哼了一聲,啊˙˙˙被這又強,又熱的精液,注入,她˙˙又再次的潮吹了,此時她的全身ˋ可是如經鑾般的,全身都在震動著。

    此時的小翠,可說是經歷了此生,完全ˋ又可能都不會ˋ再次的遇到了高潮,這時的它可說全身是完完全全的虛脫了,全身就如一件棉被般的,無力的躺臥於海大富的身旁,一動也不動著。

    以真實的語言,因該說是,想動也動不了,因為這種銷魂噬骨的滋味,可說˙真的是難以ˋ以言語來形容說清楚。

    且說ˋ海大富,側著身子`手撐著臉龐,望著小翠ˋ那全身虛脫的身子,如勝利者般的對著小翠說:怎樣,我夠力ˋ夠神勇吧,你還想不想,再來一陣。

秋風 2014-02-06 23:54:07


原來如此啊
可以多照一些不同類型的照片喔

版主回應
御神主
哈˙長的這麼醜˙本來都不敢上傳上來的˙怕把人嚇死的˙這樣可是造業的˙˙哈˙˙

沒有日本神道教的衣服˙不然ˋ就穿˙神道教的衣服˙扮陰陽師的妝扮了˙哈˙那可是我的本行喔˙

嘻˙˙我還是比較喜好ˋ日本陰陽師的穿著˙˙哈

會不會˙覺得˙小御我˙很奇怪˙啊˙˙

對了˙真的被閹了˙2 上搞了˙哈˙˙

秋風˙你該不會以五ˋ六十歲啦˙˙

˙˙御神主˙˙哈˙好在小御˙不必嫁人˙不然˙˙嘻˙嘻˙當軍鑑堡˙塗美乃滋那種感覺˙˙哈
蠻奇怪的˙˙嘻˙˙秋風˙夜 安安
2014-02-07 00:21:57
2014-02-08 03:56:47
秋風 2014-02-06 23:38:33

那照片上真的是妳?
妳怎會穿旗袍照相呢?

版主回應
哈˙就說˙真的是我咩˙朋友幫我化妝˙打扮的啦˙˙

我也喜歡˙中國風˙因她也只有旗袍˙類型的中國風衣服啦˙˙

所以˙就穿著讓他們拍啦 ˙˙嘻˙˙

˙˙御神主˙˙我比較喜歡˙拿般若面具的感覺˙˙哈比較夢幻˙˙
2014-02-06 23:50:20
秋風 2014-02-06 23:31:03


妳就慢慢寫^^

版主回應
哈˙秋風˙你會喜歡看嗎˙˙

˙˙御神主˙˙應˙劇情需要˙沒有常出現˙此類文章啦˙哈˙˙

但看大家˙好像蠻喜歡看的˙˙嘻˙˙看到你來˙哈˙˙開心˙˙
2014-02-06 23: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