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20:00:00御神主

四極聖女第五章蚩尤5

搞得葉茗花又嘮叨了起來,對著蚩尤說:「蚩尤大叔,你也小心一點嗎,以你這麼大的身軀一口氣的坐了下去,大地又會因你這一坐又嚇的不知所措了。

 

就看蚩尤對著葉茗花說:「喔,抱歉了 因我實在是太累了,抱歉啊,當蚩尤說完抱歉後,忽想到一件事,隨對葉茗花說,對了小姑娘,請你別再叫我蚩尤大叔了我於日國的稱號乃是國津神王素盞鳴尊,所以,請妳稱呼我於日國的名稱吧!」

 

葉茗花聽了蚩尤的話後,心想稱號有這麼重要嗎,只要你知道我在叫你就得了吧,這麼記較幹嘛?」

 

此時,就聽素盞說:「喔,對了小姑娘,你說末劫將至而妳來到東瀛是為了取水龍精元,幫助蓬萊島的鰲母使之恢復原力,難道只靠水龍精元就可使鰲母恢復元力嗎?」

 

經素盞這麼一問,葉茗花即說,當然不是只有一樣就可使鰲母,還要有鰲龍王的精原之力與八帕龍王的脈氣等等。

 

當葉茗花說到了八帕龍王之時,素盞本來疲憊的身軀,眼睛頓時的明亮了起來,即問葉茗花,小姑娘,你說的八帕龍王是否是一個身體八顆形似蛇頭的生物。

 

葉茗花聽素盞這麼一問,隨對素盞說,對啊,的確如你所說的形狀一樣。

當素盞聽了葉茗花這一說,即對她說:「妳們口中所謂的八帕龍王,如沒意外的話即是我與天津神對戰時,以草稚神劍所斬除的八歧恐蛇於西方世界的聖經中所記末世之日將會有所謂的六六六怪獸,也是與八歧恐蛇的形狀一模一樣,當素盞對著葉茗花在講解八歧恐蛇與八帕龍王聖經中六六六怪獸的相應性之時。

風荷問正於珠穆郞瑪峰的無人村中遇到了充滿了如刀氣般的怪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