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20:00:00御神主

四極聖女第五章蚩尤2

當葉茗花聽到蚩尤說到此時,對著蚩尤說:「從剛剛聽你說到此時,你並未說到你為何會被禁錮於此,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變成現在這個狀況。」

 

蚩尤聽到葉茗花,這一問即接著說:「我話還沒說完,妳就先安靜下來,繼續的聽我把故事說完,妳就知道了,聽了蚩尤這麼一說,葉茗花即靜了下來,聽著蚩尤繼續的說著。」

 

就看蚩尤繼續接著說:「我剛剛不是跟妳說,我族因天津神的出現,而分成兩族嗎?」

因天津神的搧動,一些相信天津神的子民,開始進行剷除不相信他們的子民們,故子民們開始互相的殘殺,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之下,我只好帶領著子民們與其對抗,也就是日國古事記中所記載的,國津神與天津神之戰。

而我於日國的名字,即是現今日國古事記中所記載之國津神王素盞鸣尊,哇,

當蚩尤說到素盞鸣尊的稱號之時,忽聽到哇了一聲,原來是葉茗花聽到此時,她大吃了一驚,因她想不到於日國古事記中所記載的國津神王,素盞鸣尊竟然是中華民族口中所流傳,史上最強的魔頭竟然是,日國古事紀中所記之國津神王,素盞鸣尊,故她一聽到此時才會失態的哇了一聲,叫了出來。

 

雖葉茗花,因驚訝而哇了出來,但蚩尤並未因她這一聲,而停止敘述,就聽蚩尤繼續的說著:「當最後的决戰來到之時,天津神派出了八歧恐蛇,開始來進行屠殺信奉我的子民,而我為了保護信奉我的族民,先將他們遷移至山中藏匿了起來,以使他們能繼續的存活,並傳承九黎族的血脈,奈何天津神卻不斷的進行對信奉我的子民,進行強力的追殺。」

 

故當他將子民安置妥善之後,隨帶領著部族中些許的戰士,與天津神進行最後的決戰,而刑天雖是史上最強的武器鑄造者,雖為他打造了最強的神器,草稚神劍讓他能順利的斬除了八歧恐蛇,為他的子民免除了滅族的命運。

 

而他並不曉得,其實被他斬除的八歧恐蛇,正是風荷問要去取得的八帕龍王的八脈之氣。

 

而葉茗花,聽到了這裡心裡也感覺奇怪,心想此次要救鰲母,所要取的元素好像都有其關聯性,但一時又想不出來,故就先把心中的疑問先擱置了下來,繼續的聆聽著蚩尤說著一連串的故事。

 

就在葉茗花在想著八歧恐蛇與八帕龍王的關聯性之時,蚩尤也已說到了他因斬殺了八歧恐蛇之後,本欲直接消滅掉他們的統帥天照大神,但他的算盤卻打錯了,因天照大神雖因他斬除了八歧恐蛇的恐怖力量,而嚇的躲進天岩戸之中,但因他的追趕速度太過於快速,部將們根本護衛不及,故自己不小心深入了敵境,而被埋伏的天津神眷屬,天手力男神抓住而將他禁錮於遠野中的鞍馬山之中的岩洞之內,而因害怕他再度的回到地面,帶領著族民回來消滅天津神,故除了以術法將他的下半身封於地下,並以天鋼之鍊將其六支手臂鎖住,再施以密法於天鋼之鍊上,其意是不讓他有回到地面的可能性,使九黎一族信奉他的族民完全的沒有希望,並對他封了一個六角牛王的封號,永遠的鎖在鞍馬山的岩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