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20:00:00御神主

四極聖女第一章末日召集7終章

遂看「柳千尋」站了起來,開口說了一句:「妳是嫌地球的亂象不夠多嗎?」

 

這一說,讓「葉茗花」「椎茹柳」兩人遂,想了起來再普渡完後的隔天,世界各地皆有奇怪的現象發生,如美國的德州天空一片漆黑,閃雷四射,宛如是世界末日般,下得人們驚嚇連連,又日本的首都東京,無緣無故起了如炸彈引爆般了炸彈風,說好聽一點叫神風,如難聽一點即是靈性回歸原所。

 

而於南美洲的阿根廷亦發生了氣候異常變化,就連蘇俄與中國也不惶多讓,原來這多是「風姐」妳所惹的禍啊。

 

這一說:「讓「風荷問」急的忙解釋,說那有啊,我只是好意,送眾靈回歸自己的故土而已啊,哪知他們一回歸故土,會造成這麼大的騷動。

而如沒有將這些靈性,送回故里的話,留於地方不是會造成地方上的亂象嗎,如照成地方的人們因靈性的逗留,而影響了心智搗亂了陽是,那不是更糟糕嗎,所以我想,我這樣做因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風荷問」這麼 說完,就見「柳千尋」對著她說,妳這樣的思考是沒有錯,但所用的方法卻是有暇庛的,如你有先與其眾靈所屬的地府統治者,先通知一聲,就不會將事情稿的這麼的人心惶惶的,說完,「柳千尋」就說,好啦,那這件事就不跟妳計較了。

 

「風荷問」聽了,非常的開心,遂對著「柳千尋」說:「謝了,柳姊,我下次我一定會査清楚的,並會先通知靈性所屬之統治者的。」

 

就見「柳千尋」鳯眼一瞪,輕哼了一聲,哼〜妳還敢有下次啊!

 

就看「風荷問」笑了出來,不敢了,不敢了,不敢再有下次了,聽得眾人都笑了起來,後大家分別坐了下來,「柳千尋」即對她們說,好啦、那大家別再笑了,也該談一談正事了,基於現今世界各地的,天災地變致使世界各地氣候的異常、使災難頻傳、致使人類恐慌不斷。

 

再妳們看來,我們該如何幫人類度過此次的末世劫難呢?

「葉茗花」先開口的說,在五月五日的時候,太陰將會靠地球最近,也就市人類口中所謂的月球會最接近地球的表面,此日又正逢人類世界中的大潮,我看我們姊妹也該儘力的使蓬萊島的災難減低使軸心正常的運轉制中心點定位之時。

 

「椎茹柳」聽完馬上接著說,對喔,「葉姐」說到此,我才想到我所住的南方,地脈亦有所異變,也就是鰲尾有要浮動的現象,套一句人類的話語,也就是所謂的造山運動餘地脈中有活動的現象,如不以結界來鎮住的話,恐怕以我一個人的能力會制止不了,到時南部的災難恐是非同小可。

 

「風荷問」也說,我這邊到還好,只是地脀不斷的下陷,不知那天又突然來了一群瘋子,又來招來一些有的沒有的靈性,我就又要開始忙了。

 

當「柳千尋」聽完她們的話後,說:「我覺得,「葉妹」說的有道理,先儘我們姊妹的力量,將蓬萊島這個地球未來的軸心,保護起來使災難降至最低,而「椎妹」所說的鰲尾的事情,也可一並的處理起來。」

 

好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絕束,我們現在即啟程到鰲母處,安撫其心使蓬萊島的災劫減輕吧!

 

說完,四人即起身由一零一的頂樓出發朝宜蘭的 方向出發去了。

 

就見漆黑的夜空,四道紫、綠、白、紅的光束,在漆黑的夜空之中疾速的飛出,使台北城的夜空攏罩於這紫綠白紅的光線之中,讓面上的人看了,不斷的驚呼連連,紛紛得拿起了手中的手機,照起像來口中不斷的發出,哇〜好漂亮喔。

 

更有人大喊,哇〜天現祥光,國家太平啊,這真是祥瑞之兆啊,就這樣直到光束消失於東北角的夜空之中。

不一會,四人即到達了,鰲母的跟前四人由空中降了下來,來到鰲母的面前,

御神主 2013-03-26 03:30:10

的確在於人門連什麼是自由的定義都不理解的時候,自由這一句都之能說是一口號,而解放黑奴,本是眾黑奴們的心願,但她們忘了,備圏養時雖被主人所凌虐,却有飯吃,一但她們突然的解放之後,自由之事短暫的,因她們必須悶對著生活,結果一時的不能適應,反而不能生活。
事已林肯就被暗殺了,但或許也是備那些利益備波者,所暗殺。
逐步的開放,自由的定義,或許能讓人們明聊,但依口氣的開放,確有可能帶來社會的亂象。`

angela 2013-03-25 13:59:10

記得有句廣告詞說:只要我喜歡,沒有甚麼不可以,但卻沒有附帶條件是在『不影響別人的狀況下』,自以為是的處理事情方式,常常造成別人的困擾,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