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20:00:00御神主

四極聖女第一章末日召集5

葉茗花」那也是跟妳無關啊,妳只要安靜的看戲就好了,又跟妳善後有什麼關聯呢?

 

「風荷問」唉,妳們就別插嘴嗎,慢慢的聽我說完嗎,接著,她又繼續的說:「當那一票演完後,莫名其妙的又來了,一位自稱三十六天的代天巡垨,見人就喊著殺、殺、殺的,也不知這些人是吃錯了什麼藥了,不一會又來了一自稱日本天皇的,還有連玉帝也來了,就當她還要繼續說下去時,連「柳千尋」也聽不下去了,強壓下心中的怒火,強吐了一句,「風妹」請你說重點,双眉一鎖,鳯眼微怒,因她幾近發火的零界點了。

 

而「葉茗花」、「椎茹柳」倆,也因「風荷問」說了太久,又沒說到重點,故無聊到睡著了。

 

而「風荷問」也看見了,「柳千尋」已在發火了,口氣無奈的說:「重點就是,這些傢伙所吸引來的遊靈,於最後一天的普渡時,壓根兒是沒法子,渡走,故我如果沒善後的話,我住的地方肯定會亂紛紛的,故我就出手將那些靈性,送進了法船而後送離了,我所居住的地方。

 

「柳千尋」那「風妹」妳將那些靈性語法傳送至何方呢?

當然是送到他們,因該回去的地方啦不然,妳以為會送去那裡呢

 

「柳千尋」真的是送她們回到她們該回去的地方嗎?妳確定,完全沒有騙我嗎?

風荷問」嗲哩嗲氣的說,我怎麼敢對「柳姐」您撒謊呢?

後手掩住嘴,嘴角露出一淺淺的微笑,臉不敢正視著「柳千尋」雖他手掩住了嘴角,但還是躲不過「柳千尋」那雙銳利的鳯眼。

 

但「柳千尋」卻不拆穿她,隨對著「風荷問」說:「風妹,那你是以何法將法船與各國的靈性送回,她們各自的國度去,又是如何將他們送回所該歸回的次元空間的,也說一說,好讓我也開開眼界,現在我就洗耳恭聽,聽一聽妳是如何的,大展神通,將法船與靈性送回,所該歸屬的次元空間中。」

 

好,開始說吧,我就坐於此榮聽妳的大作吧,說完即背靠著玻璃帷幕,坐著等「風荷問」開口講述事情的經過。

 

就見「風荷問」臉上現出驚慌的表情,嘴支支烏屋的說,那天我看到那些在法會普渡場,裝神弄鬼的傢伙連普渡場的靈性都沒有去帶,只一昧的拿著自己那一支,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宮旗,然後身上被一大堆依附的靈性跟著,帶領上法船且也不知要送上那艘法船,而於普渡場的靈性又都沒人理睬,一怒隻下我手一揚,將眾多的靈性分配妥善,送入法船之中,而後雙手一揚隨著火勢,送靈回歸各自的次元空間去了,就這樣了。

 

當「風荷問」一說完就聽見,哇〜「風妹」好棒啊,並挾著鼓掌的聲音,哇〜妳真的好厲害喔!

angela 2013-03-23 21:46:00

隻手真能遮天嗎?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想必能力不足法師亦然,無知的人們真如棋子一樣被耍著玩嗎?

版主回應
如果人們能凡事都以假設ˋ實驗ˋ證明這三大要素來印證事情,那不論無形界或有形的事物,皆會有跡可循,可人們只會凡事皆只想要來依賴無形的力量,不想自我成長,故很容易就被神棍所騙,其實這些神棍們,所說的用語如果有在思考的人,其實都是有跡可詢的,但是事實總是殘忍的,人們寧可相信謊言是真,也不承認真話,因為真話真的很痛,套一句你開頭所說的話,隻手真能遮天嗎。
如果你像駝鳥般的,隻手就當然遮住的天了,又或許這些人也樂於當棋子,這就好像我看過的一個故事,萬獸之王的獅子為了使小獅子成就,將小獅子丟到斷岩之下的故事,獅王想要小獅子由崖下爬上崖上,而能成為領導萬獸的強壯獅王,但它却沒想到小獅子於崖下却事樂在其中,它萬萬沒想到小獅子會不想回來,故如果人們在不認真的思考,被當成棋子或者是泡灰,那當然也是必然的了。

˙˙˙御神主˙˙˙
2013-03-23 23: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