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4:21:35♥冷小嫣○°

尋” STAGE 0”

我就這樣地睡著。或許我根本沒有入睡。畢竟對我而言。無論是醒著還是睡著。似乎都是一樣?我一直思考著”我到底是誰?”沒有人能告訴我。而我的雙親亦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唯一的回憶。就是那張泛黃的全家福。
******
  我該相信這個人嗎?雖然公會說他是最強的。但是他的年紀和我差不多啊!父親大人所說的遺產到底在哪?我這樣沒頭沒腦的走是正確的嗎?母親大人到底在哪?為什麼父親大人都沒有提到他?唯一的回憶。就是那張泛黃的全家福。
******
”斯麥爾!你又睡著了!?哪有人在路上走一走就睡著的。真是受不了你耶”
一名棕髮少年對走再前頭。邊走邊睡的隊長不耐煩的說。雖說是隊長。這個小隊其實也只有他們兩個而已
”堤爾斯。怎麼會沒有。我就是啊。你也不想想看。我們現在是在標榜擁有最多高強怪獸的S級森林──佛拉瓦耶!每天晚上都是我在守夜。要不是我。你這個溫室花朵找就被路邊的野獸吞了!你要懂得感恩啊!”斯麥爾打完哈欠對身後的堤爾斯說。其實。在一個星期前。堤爾絲還是個每天以加長型轎車代步的公子。他的父親費南度公爵於上星期過世。將爵位傳給了他。但是。臨終前。
他交代堤爾斯。他那唯一的孩子。要到佛拉瓦森林深處取得遺產。於是。堤爾斯來到了最具權威的冒險者公會委託任務。找一名等級高的冒險者陪他上路。
經過公會的服務人員介紹。他和斯麥爾簽約了。之後。就馬上到了森林尋找遺產。
”是唷!真是感謝你唷!要不是父親大人把遺產藏在森林內。還遣散家裡的傭人。我哪裡還需要請你這種人?”堤爾斯以不可一世的態度說著
”是是是。穿著無袖汗衫和短褲的費南度公爵”斯麥爾還以顏色
”你。。。你懂什麼?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法。你這個粗人不懂啦!連爸媽都不要的人”堤爾斯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你了好久才吐出一句話來。不干受到屈辱。堤爾斯惱羞成怒開始汙辱起司麥爾的身分
”是嗎?”斯麥爾聞言。臉上浮現出悲傷的表情。不過。很快又被他以笑臉蓋了過去
”。。。”堤爾斯看見了斯麥爾難得一見的悲傷表情。知道自己說錯話了。於是閉上了他的嘴。兩人就這樣不發一語的向前走
突然。堤爾斯掉入了樹與樹間一個不起眼的洞中。意外發生的太突然。堤爾斯還來不即求救就掉進去。而斯麥爾也沒發現異樣。
******
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鳥聲啁啾。陸地上一遍綠意。柔柔的陽光竄入雲中。灑在翠綠的林野間。分享著喜悅。斯麥爾不發一語的一直往前走。絲毫沒發現堤爾斯已經不見了。當他發現時。已經是半小時之後的事了。那時他走到了叉路。轉頭想問堤爾斯該往哪走。一回頭。堤爾斯已經不見了
”堤。爾。斯”斯麥爾大聲的呼喚著。沿著原來的路走。
* *****
”斯麥爾!!”剛掉入洞內的堤爾斯慌張的大叫。洞內非常的黑。因為是在樹根附近。所以也很潮濕。堤爾斯逐漸習慣了黑暗。漸漸的可以看到黑暗中些許的景象。
”洞口很窄。壁上有很多青苔。就算斯麥爾找到我。我應該也爬不出去吧”ㄧ向嬌生慣養的堤爾斯終於開始使用他的大腦。思考著求生方法。
”只好往前走啦!看看前面有沒有比較大的出口”下了結論。堤爾斯毫不猶豫的往深處走去。越往洞內走。空氣竟然越新鮮。也沒那麼潮溼。洞內也比較亮了。”看來出口就在不遠處吧。我的判斷果然正確”堤爾斯開心的說著。完全沒有發現在大大的螢光綠眼越來越多。那些眼睛直盯著他瞧。原本綠色的眼睛。也因佈滿血絲。逐漸由綠轉紅。。。
******
”唉。。委託人不見了。我該怎麼辦呢?”喊累了的斯麥爾坐在草地上。煩惱的說著。
”會不會發生意外了?!雖然我們走的路線是比較溫馴的魔物聚集處。可是他是一般人呀。唉。。”ㄧ向沉著的斯麥爾竟然也慌張了起來。不知如何是好。
緊張的他一直在草坪上來回踱步。
”喂!人類!你站在我的菜園上做什麼?!”不知從哪出現一隻兔妖。拎著菜籃。身高只到他的膝蓋。抬頭瞪著斯麥爾看。
”阿。。抱歉。我不知道這裡是我的菜園。我馬上離開”
”等等。你把我的菜都踩爛了。你要我吃什麼?”正當斯麥爾要離開時。兔妖出聲喚住了他。
”阿。。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斯麥爾抱歉的說
”道歉有用嗎?道歉有用就不需要警察了!小子!你跟我來。我要你賠償”
不知道為什麼。兔妖竟然也會人類說的那一套話。還說的很溜
”不行啊。我還有事要做啦。不然。。我的巧克力都給你”斯麥爾在口袋翻攪了很久。找到了幾條巧克力。
”巧克力?!小子!你有沒有常識啊!兔子是不吃巧克力的!沒有常識要多看電視。不看電視要多逛夜市。不逛夜市要。。。”
”好啦!好啦!我跟你去就是了。別在唸下去了!”斯麥爾為了阻止兔妖繼續說下去。只好答應他的要求。至於救堤爾斯的事。只好延後啦。眼前最重要的是補償這隻很會講人話的兔妖。
******
”呼。呼。。這條路怎麼這麼長啊!而且。好像一直有人在看我”堤爾斯停下來休息。遲鈍的他。終於發現異樣
”嘶。。”角落突然有嘶嘶聲出現。
”呃。。該不會是蛇吧。。”堤爾斯被嘶嘶聲嚇出一身冷汗。動都不敢動。
”嘶。。”
”呼。。嘶嘶聲變小了。蛇應該離開了”堤爾斯喘了口大氣。等到聽不見嘶嘶聲時。才開始移動。移動時。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青苔。滑了ㄧ下。眼看就要摔到地上時。。
”哇!好痛!”細小的呼痛聲從洞內傳出。原來是堤爾斯摔到了他身上。
”。。。”原本因為自己要摔到地上而閉上眼睛的堤爾斯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著身下那毛茸茸的物體。
”喂!人類!你要壓多久阿!快起來!”毛茸茸的物體掙扎。牠有著長長的耳朵。螢光綠的眼睛。不過。此時他的眼睛卻佈滿了血絲。
”!”堤爾斯聞言。馬上從物體身上跳起。上下打量著這個物體
”兔妖?!你是兔妖?”堤爾斯驚叫著
”沒看過喔。叫什麼叫”兔妖瞪著提爾斯說
”咦?兔妖的眼睛不是綠的嗎?為什麼你的是紅的”
”這個喔?這是結膜炎啦!”兔妖不好意思的搔頭
”呃。。。”原來魔獸也有這種型的啊。堤爾斯暗付
”人類!你到這裡做什麼?洞內探險唷!”兔妖打趣的說著
”怎麼可能!我是不小心掉進來的。還有。我有名字。叫堤爾斯。”
”喔。原來啊。我是阿比。你要出去嗎?我可以帶你唷!”
”真的嗎?那我們走吧”語畢。堤爾斯開始往前走
”喂喂!你知道怎麼出去嗎?走那麼快幹嘛。你不知道兔子腿短嗎?”
******
”小子!你叫什麼名字?”此時。兔妖和麥爾在重建菜園
”我叫斯麥爾。你呢?”斯麥爾將高麗菜扶正。順便去掉爛掉的葉子
”我是茉莉。等等。。你剛剛說你叫什麼名字?!”茉莉瞪大了兔眼。彷彿聽到什麼不可置信的事
”斯麥爾啊?怎麼了嗎?”不解。茉莉的反應怪怪的
”斯麥爾。。。夫人現在還好嗎?”莫莉突然啜泣了起來。還沒頭沒腦的問了個問題
”夫人?誰啊?”依舊不解。兔妖都是這樣的怪異嗎?
”您的母親呀。斯麥爾少爺。夫人從森林出去後。ㄧ切還安好吧?”
”我沒有母親啊?就算有。我也沒見過她。。我只有一張全家福 ”


待續=ˇ=”
─═〥小c☆╮ 2007-09-22 16:45:31

(路過)
圖要用來投稿小說阿??
好厲害喔!
拍拍~

版主回應
噗@@
你誤會了XD
圖是網路上找的
小說才是拿來投稿的
呵呵
2007-09-22 16:52:41
zxse999 2007-09-18 16:41:59

飛越現實的太空人地球近ㄌ想著路ㄌ嗎
看見天空的白雲~~~~

版主回應
= =
你有病唷 ...
外星人想侵略地球唷 - -
2007-09-20 16:33:48
水色呆貓~雨 2007-09-18 15:35:03

有空~聊即時唷~掰~

版主回應
嗯嗯= =
你這個沒良心的小子
超久沒出現的
2007-09-18 16: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