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14:08婕♡♡

友情是狗屁.

一件小小的事情
足以讓我看清楚在你們眼中朋友的道義是多麼一吹就破
少做作了我真的覺得好礙眼
要我滾就滾直接說阿
沒必要暗地裡做這些鳥事
讓我受了一堆鳥氣
搞的我自己烏煙瘴氣

起先
這件事情我並沒有怪誰
裡面不會提到人名
所以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原本說好的那些人
不想,就請你們早點說
不必要到緊要關頭才跳槽
我能說什麼嗎?
倒數最後五秒,你們走了
我被拉到另一邊去了
很好,兩邊似乎都沒有我容身之處

再來,我們是朋友,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別人也認為我們理所當然的會在同一組
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到最後,我們卻理所當然的沒有在一起

早上就問了
一個不說
兩個不說
三個不說
全部都不說
然後就隨口胡鄒不知道
摁很好
然後我第二節下課就知道結果了


沒必要這樣嗎?
好假,真的好假
不要就不要阿
不想就不想阿
沒人逼誰做什麼

然後再來有些人也自以為很厲害
就開始指揮別人來指揮別人去
人不是自由個體嗎?
你們是變態還是被虐待狂?


經過一堆屁討論以後
然後很好
最後我落單了

反正我也想說
分組只是一個形式
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去在乎那些
然後,真正Sad的時候來了
我要決定的時候
這邊的人罵我
那邊的人也罵我催我
中間的人就一直說
「就看你想去哪組就進去吧?妳怎麼想就去哪組?」
欸!我想請問一下
妳們有資格說這些話嗎
因為你們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所以才開始無所事事的講起風涼話
是的很好
朋友都是這樣當的
有事的時候才會知道要拿出來用一下
沒事的時候對自己有利益的時候
踹一踹就把人踢開了

欸! 好扯
你們是這樣的人啊?
我跟你們相處到現在
第一次發現你們是這種人耶= =


誰說什麼今天心情不好、我生氣、不理誰
真的是很他媽的白目(我忍到現在才一個髒話,酷!)
誰有資格說那些我請問一下
我跟一個大家都討厭的人同一組(也許我也是大家討厭的人)
深表同情的你們
真是感謝你們哦
讓我知道我自己在你們眼中是多可悲阿我



你們是這樣的嗎?
我不懂
真正對自己有利益的時候
其他人都可以管他去死了啊
噢不! 靠唄死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火


雖然當下我很想哭
但是我沒有
馬上衝到廁所打給阿姐
三通,沒人接
算了,我回教室繼續生鳥氣


有! 最後我哭了
放學回家的時候
真的好鳥好鳥
很懊惱
明明就很靠唄
可是我好賤
幹麻還是這樣委曲求全
我真的好做作!!!
我想不通
後來我沒說什麼
我走了


最後我要說
我會記住今天的你們的嘴臉!


詞窮了...

說朋友的是誰
朋友之間的什麼?
又到哪裡去了?
被雞吃掉了嗎


說什麼感情好
都是妳他媽的屁啦
講,講給誰聽啊
圈全犬券°. 2007-12-24 17:58:31

你們是真的不差啊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啦 =ˇ=

我是說我跟妳之間不差.
不是說我們那群不差 囧ˇ

這麼久了還是一樣笨內 XDD
雖然我也沒聰明到哪去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啦好啦= =
笨蛋就笨蛋
不是烏龜就好
2007-12-24 20:06:53
阿如 2007-12-23 18:53:34

阿婕對不起
在沒想過你的感受時
就講那種話
難怪你那麼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

版主回應
...
算了

事後講什麼也於事無補
2007-12-24 20:06:33
2007-12-20 22:08:09

我想妳那天也很為難
本來也訝異怎麼妳沒跟他們
所以想叫妳來我們這邊
畢竟我們不差(我認為啦 -ˇ-)

結果老師靠北 =(
委屈妳了!?

最近妳好像不怎麼開心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噢
雖然我好像很忙
不過也些是假象啦 哈

開心點 :))

版主回應
我也不明白
沒關係
即使是好朋友也可以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你們是真的不差啊
但是我那天真的難抉擇
也許是我心眼太小了吧
才把事情弄得這麼難看

老師啊
她只是不希望我猶豫太久
所以才直接幫我決定的吧
反正我們這組主導權不在我
我可以輕鬆很多吧

摁,對阿你看起來很忙:(
謝謝你啊^^ 我明白的
盡量!
2007-12-22 0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