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47:32°× 咩咩糖 ﹏〃 。

好久沒見到樂

今天下午決定樂跟老媽去她工廠看她上班 ,
弄完東西後 .. 就去工廠樂 ..
再那邊一直看 , 自己帶去搭蔡依林日記 ,
再那邊等到三點 .. 跟老媽說一聲 , 我要去買東西 !
自己獨自一個人 .. 走完這條巷子 .. 來到馬路 ..
過去之後 , 走著走著 !
來到了國小 .. 第一眼看到就是我可愛的迪迪和乃乃 ˇ
他们兩不曉得要去哪裡 .. 我走更裡面 ! 歐 ```
是凱婷 .. 名欸 .. 胖子 .. 世合 .. 外家一個不認識 +
胖子他们就一到教學大樓那去 .. 那邊還有逄儀.. 咕咕 .. 陳瑀晏 !
後來胖子就來叫我们过去那 .. 我们走押走 .. 凱婷說是珮瑜噎 ˇ
轉过去 .. 真搭是噎 !
我就大聲喊 .. ( 珮瑜 ) , 她跑來找我樂 ˇ
我跟她一直在散佈 .. 巡視已久沒看到的校園 .. 我们过樂一段時間 ,
去買樂飲料 .. 回來時 , 我搭歐邁嘎的 ˇ
涼亭竟然有周麗美和陳蕙芹 .. 明知道我们不和 ,
還是映著頭皮把我们拉過去做 ..
自己做在一邊 .. 珮瑜跑來坐我這邊 ˇ
痕莫名奇妙搭 , 跟她们兩座在一塊 ..
和珮瑜討論著 .. 運動會搭那一天 ˇ
討論到一半 .. 周忽然問珮瑜 .. 等要幹麻 ˇ
珮瑜回說 .. 等我们兩要去走操場 .. 就要回家樂 ˇ
她說是喔 .. 然後 @~%$&^ .. 說玩樂 ˇ
我和珮瑜跑去看PA2的機車 .. 哇 ˇ 低調 _)
酷酷酷 .. 看到樂葉阿偉搭機車 .. 讚菈 ˇ
還是低調 .. 哈哈 ˇ
最後 .. 周要找陳跟我们去走操場 .. 陳回了一句: 吼唷 ˇ
原來那嚜不想走 .. 可以請你们不要跟我们 .. 從頭至尾沒人說要你們隨著我们腳步走 .. 好嗎 !
有那麼委屈 ..
有那麼痛苦 ..
有那麼討厭 ..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邀你们一起走操場欸 ˇ
好笑 .. 要走的也是你们 .. 耍脾氣搭也是你们 ..
------------------------ 界線 -----------------------------
走呀走 ..
看到了許曉文 .. 我跟珮瑜說 ..
那時周和珮瑜說著化 .. 我打岔樂一下 ˇ
說完 , 我们就繞去東門 .. 看他在不再那 ..
結果沒有 ..
回到明德納 .. 歐 ˇ
我看到阿德了 .. 他載著兩個小小孩子 ..
到胖子那去開槓 ..

不久 ..
一台紅色蔡依林的機車往阿德那邊騎 ..
仔細一看 .. 是宜欣和佩秦(不知道是不是她) ..
我對宜欣笑了一下 .. 沒想到 ,
她對我笑了 .. 真的笑樂 ˇ
驚訝了一下 .. 歐 !!
好久沒看到她樂 .. 永遠在我心中還是大正咩 //*
她们到涼亭那坐去 .. 我和珮瑜進去了籃球場 ..
过沒多久 .. 出來時 ˇ
晃一嚇嚇 .. 珮瑜說要回家了 ˇ

她把我在去老媽工廠外面 ..
她就回家了 ..


下午过搭痕愉快 ..
只是早上無聊到極點 ..+

下午痕充實的把它給过完 !!


嘻 ..




E~~~~~~~~~~~~~N~~~~~~~~~~~~~D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