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00:34:53魯米傑夫

9/24(日)讀後感

今天的書名是:我的思考我的光

作者職場初期在一間日本鄉下地方的一間半導體公司,雖然是尖端科技但地處偏僻所以不受歡迎;加上在公司內部,研發非熱門商品的藍光科技,甚至被譏為米蟲。直到得到諾貝爾物理學獎,整個世界都在找他。

我在作者身上找到了我的影子,在進入自行車業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只能在補習班教英文混飯吃,不想也不夠格去準備正式英文教師考試。直到進來業界,但文科的我對於機械和邏輯確實是傷透腦筋,加上要練騎車練體能,了解跑車登山車性能更是讓我頭痛不已。

好在我不認輸,我就是要從哪裏跌倒哪裏站起來。小小業務沒人知道沒關係,從更專業的職位挑戰自己,絕對不會錯!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做出成績讓所有人對我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