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0:59:30時尚*虎牙*

為什麼你們不懂?

今天下午 跟小白去駕訓班 陪他去練車 駕訓班ㄉ阿姨還問我滿18ㄖ沒 =="我說我退伍ㄖ ㄊ說怎麼長ㄉ娃娃臉 還漫無言的! 後來隔壁一位工作人員小姐 還故意低下頭 露乳溝 很無言...=\\\=整個就是很害羞!
雖然小白在陸上開車 嚇嚇叫 但是教練不教他S形入灣跑去教正妹 所以不太會 所以有受過駕訓的我 就理所當然ㄉ當起教練囉!呵呵...後來正妹 還過來跟我拿他的表格..=\\\=好害羞! 
 
回家後 老爸在家 就批拉啪拉 講了我一堆... 我覺得其他的我都其次..但是他們有想過我嗎?我何嘗不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想得到一些父母ㄉ溫暖阿! 每次卡在中間 他說他不好 他說他不好...我能怎樣??她們真的有關心過我嗎? 真的好難過 有誰會懂 當唯一肯跟我談心的姐姐 都走了...我還能怎樣? 真的好無助...我又能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