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2:02:34愛妳是一輩子嗎

我愛你 !!

我現在很煩

心情也很亂

只能說一瞬間的 憂傷 !

 

不過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好

認識你這個好男人

我會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

有時候的我

你會很不喜歡

不過我會慢慢的改掉

希望你會瞭解

 

每次都很依賴你

你會絕得我很煩嗎?

每次都很愛黏你

你會覺得很煩嗎?

每次都很愛教你做事情

你會覺得很煩嗎?

 

愛我會很辛苦嗎?

 

或許吧??????!!!!!

 

有時候的我的個性

真的很讓人不喜歡

因為我有一個 大小姐的脾氣

可是 每次的你

都會順我的意思 !

我真的不知道怎嚜說你

好啦 !

總之我很謝謝你

很體貼 !!!

 

我會等你說你不愛我的那一天的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丟回去歐利的身邊 !!

我不是玩偶 更不是 玩具

 

現在的我

只愛 孫秀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