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43:50∮蹦ˇ 小宇★

♥只能說抱歉... ))

   噢噢噢 ))*  SorRy ---
 
   我很抱歉這樣對你 .. 只是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
不是我不喜歡你 ... 是因為你行動太慢了 ..
何況 .. 我很早之前 .. 就有喜歡的人了      現在又說放棄 實在很難 .. 也不知該如何開口告訴你這個事實
   實在對你沒有感覺 ... 這我必須說清楚 ..
因為我欺騙了你 ..也欺騙了我自己 ...
事實上 ..
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試著告訴自己 ...
去接受你 ..
但是 .. 感情這事是不能勉強的 ...
為了不去傷害你 .. 我只好拒絕你 ..
雖然知道你很難過 ...
但我無能為力 .. 無法安慰你 ..
這些都是我的過錯 .. 很抱歉 ....
我知道 再多說些什麼都沒有用 ..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聲 ..

” 對不起 ” 
   希望你收回你說的話  ....
因為我還是把你當成我的朋友 ...



 
                   200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