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19:09小馨 *

★〝[〃I Need you〃] *

作詞:郭采潔。范逸敏 作曲:郭采潔。陳偉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



♡~ I Need you ~ ♡



〖 郭采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