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31:28( 将将 )北鼻们 *

忙死了!!!!!!!!


天阿天阿

這幾個禮拜又要開始忙了 >"<

而且這依次 是一忙 就忙到放暑假回台灣阿!!!!

剩下20幾天放暑假了 感覺好快喔 天阿天阿 快到爆炸了 !!!

剩下4個禮拜 感覺 好妙喔 天阿 不敢相信 這一切都是真的 !!!

從 20週 開始倒數 到現在剩下4週了

這禮拜我要作壁報 因為要參加比賽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

不管不管 我要加油 ^^* 你們要为我打氣喔!!!

還有謝師宴的事情 我已經再作邀請卡了 我做好我要做的 九張就好了

其他伍張 喬亞他們自己去搞定吧 至於 吃飯的地方 我看我交給喬亞好了 還有通知單ˋ 交給他媽咪 因為是家長委員嘛~!
唱歌包廂的事情 那一天在定應該OK!!!!
呵呵 我也不可以只顧這這些活動 不管攻克拉 我要加油拉 !!!
數學老師 要走ㄌ.... 好像已經確定了 >"<
雖然平常罵他雞掰 罵他死八婆 罵他機車 但是他現在要走 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說真的 他幫助了我很多 他把我拉上來 讓我想讀書 讓我想開始準備大學的事情 不是只顧著玩 也讓我知道 捨麼對我自己比較重要
更讓我知道 捨麼叫做所謂的好老師 !!!
唉 想到就有點捨不的 真的有點難過了
好多老老師要離開 林清淵 金玉萍 導師 !!!! 唉唉 好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