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27:51( 将将 )北鼻们 *

我的第一次

我坐佳瑩的車去

剛到時離比賽時間還久所以就先去參觀一下我未來可能會讀的學校^^

比賽內容懶的打...

總而言之很精采!!

結束後因佳瑩有其他的事所以不能帶我回去了...

(我想就算沒事他也不想帶我...因為要繞一下路...)

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去做公車了...

也把它當成一個經驗吧!!

在等車時還蠻緊張的><

上車後也是...

快到我家時更緊張><

因為我怕來不及下站= =

果然...錯過了...所以趕緊叫司機停車= ="

好險不是超過很多^^"

我家在巷子裡面 所以我就慢慢的走回家...

(雖然開車只要1,2分鐘但對這個腳受傷的我走的還有點辛苦...)

但是今天還算順利的!!^^

所以我想以後我應可以自己做公車來回了!!^^


不然每次都為車子的事不開心...